身體的過敏和發燒是有好多了
謝謝那些給我藥的人和su媽媽你的補藥
不過真的很多所以有的我沒有收
我對西藥不是很好
雖說拜五燒到四十度
我有吃但藥效也太強了吧
很猛的藥 唉唉
我還是愛中藥阿 呵呵

對了 要跟那些跟我同組的人
都說聲謝謝 我生病掛點到今天
真的是抱歉 所以你們要操就
讓你們操的夠吧
我現在會在這刻字 也是因為
你你你你你你 就是你!! 藍!!
真是的 看在你對我那麼好的份上
我刻 我爬 打到我手酸都沒關係

不過你要我打的東西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下手耶

昏了 可以嗎? 算了
我很怕你等等就殺到我家來

我能說的在上一篇都說完了阿
我還能說啥阿
scheisse嗎

呵呵
不好吧

這樣怎篇都會同一個字耶
唉唉

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