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一件事

饒恕一個人

寬恕一顆心

真的是一件好難的事

我 已經會了

但其他的人 我沒辦法 我盡力了

只能說你們做的太超過

多到我們沒辦法幫忙了

一點一滴的戳破 大家之間的合協

一點一滴的破壞 大家之間的友誼

一針一針的傷害 大家之間的信任

一針一針的擾亂 大家之間的寧靜

我不懂

難道這跟那些欠砍的理由有關嗎

不對 不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還是被藍他說中勒 自從PINKIM被用到傷痕得累累時

我們就該知道要清醒 不能再繼續下去

是嗎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不是當事者

我只是一位第三者 一位旁觀整件事情的人

不對 是三件 也該說 三件以上了吧


這一次

真的很痛

痛到大家沒辦法承受

痛到我沒辦法幫忙了

痛到我也分不清楚了

痛到我真的很累很累

就我所說的

第一次 我幫了 他們也原諒了

就在PHY被點到 去解釋時 我們就知道了

後來之所以選擇原諒 因為是朋友 所以算了

第二次 不只我幫 GINA他們也是

他們是你們連見到三次都不到的人耶

那麼幫你們 結果勒 你們怎麼對他們勒

加上第二次發生時又有人傷到PINKIM

我不懂 好朋友是這樣當的嗎?

這個定義真怪 怪的很圈叉

第三次 我不懂要怎麼幫 無力了

我們又一次要面對同樣的問題

真的 很煩 欠砍的煩到不行

麻煩可以簡單點嗎?

讓我們的FINAL能順利點

有一堆報告要寫 還有考試要考

我們不閒 並不好嗎

你們不一樣學校的 當然不一樣制度

所以 拜託 不要這樣做 真的很SCHEISSE

抄第一次 圈叉的很好

抄第二次 圈叉的欠念

抄第三次 圈叉的欠砍


麻煩動一下腦 不要這樣好不好

天天畫圖 討論 有時要熬夜 不是做假的

麻煩你家有錢 請回去你那花

不要在那現 真的 不要 謝謝

或許你用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

但我相信 並不是一段友誼



或許可以 但不是一段真誠的友誼

利益關係

唉唉 看多了 真的無言阿

饒恕 要學會 不難

但當一件事發生三次 還都差不多

我怎麼做 該怎麼做








不想懂嗎 並沒有

那不算解決問題

要去面對 去解決

才會好過 才會開心

呵呵 我是樂觀的

但其他人是嗎

有那麼好講話嗎?

這我不能保證

請你自己去講

我不行 我沒有那個立場去幫你們

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個

我不能代替其他人說話

第一次 就算了

第二次 忍耐住

第三次 無言了

事不過三 但我想 在台面上是三次

不過就大家知道的 不只吧 唉唉

真的 真的 不知道了 要怎麼做了


今天就到這吧 越刻越無言阿


NITE&LATER!!









ALICE 我明天再打要給你的喔 今天真的 唉唉 無言阿 昏 拍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