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plus的每一位

我真的不是不上去幫恆星

也不是不上去跟大家打招呼

但 碰電腦的時間不多

所以我也只能這樣

假 也要延到過年後

農曆年 昏

也希望你們能諒解

抱歉喔!!

我會好好顧好我的身體

也請你們多保重

不要太累也不要爆肝阿

雖說我是會長

但這個要是越來越多的會員也不是好事吧

這樣大家的身體也會不好吧 要乖喔

要是有機會我會去找大家的

但 目前沒辦法

真的很抱歉

我的電腦修回來了

但東西都沒了

最少有好幾十頁的報告泡湯勒

要重打 哈哈

但目前連摸到電腦都沒有

所以等我有機會我才會碰了

裡面的東西也都要慢慢灌進去

歌 有好多

圖 也一堆

這都能重抓的到

但報告 唉

抓不回來勒 昏勒


加上年底都是比較忙的時候

所以我才沒辦法有很長的時間都碰電腦

回家也都晚上勒





要是有機會我會去到中南部找你們的

北部的大家也請你們別擔心

我也會去找你們的

但你們都要多保重阿

先這樣喔

好想論壇的每一位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