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ty
R妹 生日快樂
不知道我有沒有來遲了
我在大陸很難進plus(被封了)
剛才是神穩大大 在msn遇到 偷偷告訴我的
我才知道我最親愛的r妹生日 ~~~~
(我錯了 請原諒我的粗心大意…好啦 給你打屁屁:p)
judy說的一點也沒錯 r妹的個性雖然溫溫柔柔的
卻是正義感十足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 r妹為了我跳出來罵人好幾次^^"
幸好 我已脫離了戰火區 不然 r妹可能有天還會為我和人吵架哦^^"""
我最愛r妹了~感覺她一直在守護我 是我最親最好的姐妹
記得哦 別把自己累壞了 要多注意身体 要疼惜自己
也要記得 不管有什麼事 還有我這個姐妹哦
要讓我為妳分憂 ~我可能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 總還是個傾訴的對像…
祝r妹 永遠健康 永遠快樂 青春永駐 笑口常開
wasileo (李歐黃)
糟糕........我來晚了
這兩天又忙又感冒
上來的時間都變少很多
居然錯過了這重要的日子
Anyways....雖然有點晚
但是還是要說一聲
祝R妹生日快樂~!~!

piyun
對阿!
我我都還沒跟妳聊天過說
妳都沒有在C姐的聊天室嗎
還是剛好我都不在阿~~
因為我沒跟妳聊過耶
對阿'''我在打工~謝謝!!我會聽妳的話多休息的^^
聽說妳在畫圖阿.好厲害喔
........妳也要多休息捏(不要累壞身體)
掰掰!!!
有緣再相見^^

自在人生

linhubert
喔.....真的是來晚一步
不過對一個殘障人士..........希望R姐(R大小姐....簡稱R姐)不要生氣啊^^
祝你事事順心
越小越美麗
生日快樂

rondo
To:o妹
親愛的o妹~

這祝福一點都不遲

而且讓我覺得很感動

沒想到妳還記得以前那些事

人情味剛成立時,也只有我們2個女生

當然要互相支持互相幫忙囉!

還記得嗎?當時妳也曾帶我走出來

這份情誼我永遠都不會忘

雖然吵架不是我的強項

但無論如何,有啥事都會挺妳到底的

雖說最近這段時間,我們都很忙

聊天的機會也少了,但希望妳記得

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好朋友

就算我們再沒聯絡,我永遠都會支持妳的

要是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還是會再跳出來的!

妳在大陸過的還好吧

出門在外總有一些不便

希望妳一切都安好!祝福妳!愛妳唷!
To:leo哥
不晚不晚~謝謝你唷!

感冒了嗎?還好吧?要多休息阿!

你好像要管好幾個版區

是否太忙累壞了?請保重身體

白素妹最近還好嗎?

你們是很讓人羨慕的一對

記得要對你的最愛好些

祝福你們有美好的未來喔!!

(有好消息的話要公布唷!^^)

To:小雲
以前我是常在聊天室裡活動!

(看我的等級就知我以前多長舌XD)

但工作比較忙碌後就很少來了

對一個陌生人妳能有這麼甜甜的祝福

可見妳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孩

多多發揮你的優點吧!

必能結交許多好朋友的

謝謝妳!也祝福妳!

To:自在大~

謝謝阿!您用的圖都好可愛喔!

雖說以前在聊天室跟您互動並不多

但您也算是政治區的前輩

對於也是從那而出來的我

自然多出一份親切感

而且自在大對音樂的研究

讓人印象深刻也令人折服

也祝福您無論工作或家庭都平安順心
To:lin桑
謝謝您的祝福喔!

您的手傷有沒有好點阿?

最近政治區都沒看到您這位秘密警察出沒

還真有點不習慣耶!XD

總之 多多休息把手治好再復出吧!

記得以前常跟lin桑意見不合或有點小摩擦

如果曾有冒犯之處,在此向您致歉

希望您大人不計小女子過

也祝lin桑事業順利,日日賺大錢!^^
很感謝大家的祝福,就算是遲來的~也讓我很感動

對於現在的我,這些一點一滴都是加注在我身上的力量

很久沒來人情味,很高興一些老朋友都沒忘記我

雖然還有一絲小小遺憾~幾位沒辦法出現的老朋友...

譬如在大陸的我妹妹~小草,可能被封鎖或太忙沒辦法上線

或是最近很忙很累的小K哥,還有辛巴大 露露 飄飄 J哥...

但有些事也是很無奈的 總之 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

貼一首歌當做小小的回報,雖然是日文歌,

但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和各位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ovity
以前的事我當然還記得
那時的確是只有我們兩個女生 
你常私下pm我 給我鼓勵安慰的話我都還深記心中
剛開始我還以為你是男XDD
我在大陸一切都安好 只是覺得好冷
我一向怕冷 想不到這裡的春天等於台灣的冬天(寒流來襲時…)
目前只有這個讓我覺得很痛苦…
(還有這裡的爛網路~快把我氣死了…應該說是無奈吧~)

不管我人在那裡 心裡還是很掛念你
雖然很少在MSN看見你上線 但是 我還是會在論譠中
尋找你的足跡 看你過的是否安好
你的生日我沒趕上沙發或發帖 我心裡實在愧疚
我要是有JUDY一半的細心就好了~^^
就算很機會聊天 別忘了適時給我你的消息
再次祝妳 幸福快樂~愛妳哦~

王大頭 (月下老人)
不知芳名與芳齡
對人總是笑盈盈
知交相近逢人迎
個性清柔弦易斷
雲淡風清順天明
紅塵俗事皆可拋
自在歡喜向前行
這是在生日區裡留給R妹的
沒有看到這裡還有這一貼
真是抱歉喔

人生起起落落本屬正常
不管富貴貧賤都有心情起伏高低
笑看人生
比痛苦過日子好
心情不好是必然
懂得排解最重要
縮短痛時才最好
在世路上多回億
珍惜有緣最美麗
美麗外表是空虛
心境自然才美麗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互相勉勵唷^^

louise (露易絲)
阿~~~~~~~~~~~~

阿阿~~~~~~~~~~~~~~~

阿阿阿~~~~~~~~~~~~~~~~~~~~

我錯過了R妹的生日了...
這陣子工作真的是很忙碌, 已經很少在論壇上晃了QQ"

所以也很少關心大家.. (面壁中..)

一直以來~ R妹給我的感覺就是善感, 細膩, 善良的女生~

也許沒有機會常跟R妹聊天, 但是R妹永遠都不會忘記關心我.. ^^

真的是很棒又細心的一個女生~ 只有R妹是這麼的溫柔唷

希望R妹不管生日或是平時, 都能開開心心的~

工作趕圖也別忘記照顧身體, 希望R妹能健健康康的~

我跟你都不想當..林黛玉的啦~

一起讓自己白白胖胖健健康康喔~~ (自己變胖還要拉人一起肥...嘿嘿)

遲來的祝福~ 希望R妹別介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