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日那天嗑了一本雜誌

噗 名叫商業周刊

這一期的 只有兩個字

不錯

話說 提到了家中排行的分析

有一些還真的很準

或許有的人會說不準

凱就是其中一個

在團他就在那講

不過他說壓力到倒是很真

因為家族的重心嗎 嘿嘿


還記得有句話說

老二通常都是異類

總之就是特立獨行 怪胎類的

恩 還真準 哈哈


印象中有幾篇不錯的故事在這一期

最後面還有養眼的台灣傳統零食和伴手禮

看了就真的很想衝到現場看

每一間都是老店 老字號勒

有著堅持的原素 和不變的手法

或許這就是為啥他們能維持這麼久

也能一直抓住老顧客和吸引新客群的原因吧

當然也有著他們的傳統和創新

這才能讓店走的更久更穩定吧


還有一篇 三位新業的龍頭

從倒了三十億再站請來

一點一滴到現在以是前十名了

雖說在看時 看的很慢

但真的不錯看

不過負責這一點我想是信譽中最重要的

也是用再多的錢都買不到的吧

如同管理一樣 分工也是如此



印象最深的是

老二會去思考

呃 這樣要是以後被說手紋雜

我能以這當理由嗎 哈哈


看到小阿姨跟我一樣花在那篇的時間最久

就能知道我們都是一樣的

老友阿 你也可以去看一看 研究研究


色哥們 你是老大 所以要拼一點

看有沒有機會拼出好成''肌''

哈哈 我想你應該不會晃到這吧


許小姐說他在看書 還要交報告

恩 我也有看 所以別再唉勒

話說台灣還有書等著你回來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