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還好

上次的標題是沒事

沒人信這次用個還好

應該OK了吧


話說 回到家有碰到HOHO 真好

跟他拉勒兼喝咖啡

真的人很好喔 推荐啦

就如往常一樣的感覺

不虧是好鄰居 哈

聊了有一陣吧 好像有兩個小時

不過那時看到他從另一方冒出來

還想說怎會這樣 難道我記錯了 嘿嘿

但得說聲拍謝

我實在不愛相機和照相

所以沒跟你合照 噗 見諒喔

還有還有 另一位好鄰居JUJU跟我同名

居然沒機會碰到 太可惜了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說定啦


回雪梨後看了一堆房子

處理了一些事

說真的很難搞

加上碰到的處理方式

還有團的一些事

回家也幫忙刻了些圖和報告

天阿 居然用怕我開學變呆的理由

最圈叉還有個 幫我複習

我記住了

今年我比較早上課

誰都別想跑要是我被操時 嘿嘿

還有 真想玩對打的遊戲

PHY先生 你皮癢 跟你家那口子玩那麼HIGH

還打電話來找咖 很好

還有藍小姐 PINKIM小姐 加油阿

吉 在台灣好好玩吧 跟你家那個木頭 嘿


在台灣時有團聚

不過很可惜 沒機會

今天搬完家了

明天就開始通車上課了

一切OK啦

新年新希望

新年希氣象

所以別擔心 沒啥

管它好不好橋

膩掉就膩掉

為了一些東西去努力

可能成果不大

這樣的差距和拉扯

真的很煩

誠實與否也不管了

問的答不了

跳話題 圈叉

挑話回 難搞

所以有再多的耐心和勇氣

也會被磨完

這樣也就會另人滿意吧


恩 藍 你的話說的真好

借我拿來用一用 補字數的不足 哈哈


剛剛晃完一堆網誌

啃了很多文

感觸很多

有好有壞

看來最近大家都一般般

差不了多少

大起伏小起伏

不管它

有的要開始放寒假了吧

希望你們的假期能讓你們轉換心情

去走一走 晃一晃吧

到哪都行 乖喔

只要別忘了報聲平安就好

紅包 還有領的希望你們領到的數字很滿意

經濟不景氣 也就別太要求 有就好 呵


最重要的是身體

請顧好阿

有些話不用說太白太明

懂就好

默契是吧 哈


還請多多指教了

互挺到底


不點名了 所以知道就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