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我沒指名

覺得是你就是你

對 就是你 别懷疑


在跟周公進行了一場拔河後

在接和播之間講了幾通電話

還真是整個醒來 真提神阿


我跟你說

我骨頭大

靠不倒

你儘管靠沒關係


我很樂天

別怕影響我

也請別跟我客氣


啥 說感覺上不像講給一個人

是 不只一個


雖說看到我掛網

但我看到還是會回

套草妹<大師>說的

上線是掛網 下線是斷網

雖說講的真是寫實也真的是這樣

但就別擔心 乖阿


唉唉唉 擔心阿

由其是

你你你 就是你


別火 別氣

更是別哭阿

想一想 靜一靜

以前已經習慣了

現在就繼續吧

別讓自己更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