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西

新知識

新資料

努力裝進腦


考完有假 但期望沒啥難搞的功課

來個有名有實的假吧 我已很久沒有了

有的還放上一個月 我們才幾天 十天左右吧

有差距的阿 仁慈點老師們

最近沒跟周公好好培養感情的黑熊同學越來越多勒

要培育保育類動物也不是這樣阿 昏


對喔 我的手已經不砂布了

所以放心 沒事

不過戴手套我就真沒輒

像戴手套洗碗 我就真不會

那感覺就不知道要怎麼樣

是件對我來說很難的事

就像拿筷子

要我拿近 拿中等距離 昏

我還是乖乖拿後面點好用些


今天的討論

看到蠻多位很有拼勁

真是好阿

這樣一帶動

大家都又很衝了


今天一整天都又溼又陰的天氣

棉被 枕頭 衣服

真是須要太陽公公的幫忙阿

希望別又跟之前一樣

連下N天的雨 鳥阿

再繼續好天氣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