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 生日快樂

雖然隔了好幾天才刻

但時間可以''調''回當天 哈哈

呃 又是四個圈圈的

我覺得它很養眼 就牌子來講啦


回想一下那天

一早我把許小肥挖醒

記得我有說 請他把卡片拿給你

也要講聲 生日快樂

那天的晚餐 老媽 小肥 我 也都再說了聲

沒啥慶祝 因為都不習慣過

但第一次是在這過的


印象中你在看新聞時有說

有時間要好好學電腦相關資訊

恩 我看好像要很久

不對 不是我看 是我們都這樣覺得 哈哈

太忙勒


謝謝喔 辛苦了 東跑西跑  感恩感恩


有時接電話 我開頭都會

''臭''老爸好

但臭字都特別小聲

有一次被你聽到 還說在偷罵

哈哈哈


生日快樂阿 


要減碳 符合一下保護地球

那來台運動系的  嘿嘿




這也是要很多$$的

所以我買不起 看看圖就好 也能養眼



圖轉自

ADUI&CAR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