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小肥 老人就是要運動

還有 回家時他早早發現我有時刻文

會提起她的大名 說我沒跟她報備

我又不是想自討苦吃 讓她知道來ㄇㄠ我不成

哈哈

不過他的力道真的很猛

好幾十天勒 還黑黑一塊

最痛的是她敲在骨頭上

不過她敲我她也沒好到哪

因為一堆骨頭 她也會哇哇叫


回主題前 先祝福幾位

PINKIM和PHY 恭喜你們三年啦

吉和ZOE 恭喜恭喜 又能天天窩一起



凱跟藍 在我晃回來時

某次研討 藍還直接問

你確定你不是老人

我說我很不確定

我本來就是老人

他說 怎有人可以不碰電腦網路那麼久

團的資料下 某一封還有藍的註解

我是會看還是不會看


呃 我是會

但很懶

太久沒動''高科技''產品

有點不習慣

圖文通通靠自己比較快

資料翻一翻 查一查 畫一畫 搞定

電腦目前用來抓資料 彙與整作用

也沒啥特別的

最多 吃飯看看布袋戲 看老蘇和凱塞進我硬碟的東西

更可愛的是PINKIM 某天一早打電話挖我出門

說怕我懶得出門 沒東西

就這樣一車的人 大家出門買菜 哈咖啡去

那天真的很誇張

後來還去給藍爸藍媽請 我昏


這次藍爸藍媽 卯起來的狠勁我見識到了

回家看到東西才知道是書 戀空上下集

謝謝阿

話說 藍 藍媽是否很愛這套阿

但他們還真了解 要是擺在書店

不是我會去碰的類型

還說看完要報告 要講感想

我能直接找老蘇問大綱吧 哈哈


不過我真覺得 養眼的蘭青還比較好看

讚  連我家小肥都說很養眼 哈哈


在我晃回家前

收到三份禮 大家合送的

聽凱說 之前都退掉 你們很火 拍謝拍謝

我今年沒推了 別念了

但一直就不喜歡過 你們也清楚

更加是從兩年前開始更嚴重


有一次下午回家又被挖出門

原來是藍拿著單子要我去收

還有一次PHY他們小倆口

到學校門口窩一天 還幫忙洗東西

結果是要給我第二張單子

最後一個是回來後收到的

通通加一加 三個東西

感恩阿 謝謝


還有謝謝各位

知道我的老人身體和手阿腳阿

所以很''照顧'' 哈哈

藍媽 感謝你的進補中藥

還有你從後院挖來的新鮮蔬果

整個就是  好吃


藍爸的抓龍功 可媲美畢叔勒 狠阿

我更不會忘 老蘇那天的呼天喊地

還有 藍的哇哇大叫 兼拍桌

更有絕品的 PHY 全台走透透 藍媽還補一掌 哈哈


OH 有人問過為啥稱團

原因有二

一勒 一大群人 分散各地 但又一團一團的人

二勒 我忘了正確解釋 印象中 老蘇說是 ''團結力量大'' 哈哈


大清早的

要出門了

早安先 各位

還請繼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