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說 她早早就刻好講好

我的是欠太久趕快來補

 

我想問題是啥不重要

因為去年一整年幾乎大家都有被關住到

還一個一個被叫起來勒 昏昏昏

 

最先是藍媽點名 也點明

後來很多熟的也都湊熱鬧 噗

不過勒 一大堆人 不想也不要更不缺

之前也有跟老友和羅小姐討論過

又不是說要就有

還有 一個人真的很好 為啥還要多一個

最大問題是 沒時間加上懶

藍也說 想法的差距 作息的不同 興趣阿 啥啥啥

藍媽去年中講 兩年 凱媽說三年

天阿 是要怎樣  昏了

 

我是覺得啦

跟老友一樣 隨緣

但越看越搖頭 不是挑也不是怎樣

只是覺得感覺不對

又不是說青菜就好 這樣交卷會被藍媽砍吧 昏

 

還有 藍爸說 現在年輕人 太速食

這是真的 是事實

以前說長跑要幾年 現在半年應該很厲害

一年就能講時間很長了吧 哈

 

不講那一堆條件 要處的來吧

我看大家現在到了討論研討就都想跑

除了有伴的以外

臭藍 快回來 咱們湊一湊 看能力矇混繼續過 嘿嘿嘿

 

不過講沒時間真沒人信

怪了

那講懶好了

這幾個都一樣

由其去年分的一堆

今年孤鸞年 所以這一類問題不要問啦

在邊邊站就好 呼

 

PHY 我刻好了 謝謝你幫我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