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到回來有段時間了

都還沒更新到這一類

藍有說過幾次 其他人也提了

團的是即時 我自己的就給它慢慢冒出來吧 

 

話說 這次回叩見老佛爺和太上皇

實在有點久 還好有放假 不然會請假請到破表

雖說在回去前還得照小肥的指示

去扛一堆麵包 當然有老友的份啦

我還繞去楓月堂買了點不一樣的

老實講 我實在不懂 在台灣小肥不吃麵包

來這才給我想吃 你是欠ㄇㄠ阿

在台灣一個才多少錢 難怪老媽會講 神精

飲料一杯整個大漲 麵包就更多倍勒

平平都是台灣的料 台灣師傅

東西就是怪 跟在台灣吃不一樣

算了 不說這 因為講到這就會想到圈叉的咖啡

還有小肥的最愛 冰砂  哈哈哈

 

那真的是家  很有家的感覺 是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很放鬆 加上BRIS的空氣好上SYD一些

讓我的鼻子很舒服 雖說花開一堆 草地一大片

但很清新 天氣也很OK 不會很詭異

 

感謝老爸跟老姐幫我把枕頭拿來

以前也就去年

都沒怎麼好好讓床這個傢俱發揮功能

今年也差不了多少

但想有個枕頭 讓自己的肩頸好過點

不然我看我離五百肩不遠了  嘿嘿嘿

 

床不能太軟 所以我偏愛木頭類

還好這次有個很讚的枕頭

當我拿著它們回來時 我能體會

為啥老姐跟我說 它們很重 老爸很寶貝它們

怕它們摔壞還扛上飛機

雖然很誇張 從家裡拿來這

但這樣是對自己的身體好的 為何不做勒 哈哈

 

更讚的是 我吃到豆乾  傳統的炭香

一連嗑了好多個  感謝老媽先幫我烤過 不然會壞掉

剩的那些通通進我肚子裡

老爸老媽還扛了一堆水果蔬菜給我

讓我一到那就狂吃進補 

 

到那的第二天就跟老友碰面

本來是要更晚的 但怕麵包壞勒

還好那天有芋頭的 不然我會昏了

希望麵包合妳的味 沒有台灣好吃但就將就點

等年中就回台灣進補吧  辛苦了

能跟她喝到咖啡 座在那哈拉

陪著她東扯西聊 也一直跟著她心情上上下下

等待的滋味不好受  還好我回來前就知道勒 昏

在回來前 還去找了你 把一些糧食給妳

怕妳被餓昏或是怕貴不敢買台灣的食物

很不巧那天居然下雨 唉呀呀 也讓妳等了  拍謝

對喔 還是第一次跟你對話得用英文

因為到妳們學校 妳說妳們學校有規定要用英文交談

就算是訪客也不例外  昏昏昏 不習慣阿 

 

沒跟老姐碰到面

也沒去參加到她的畢業典禮 真是拍謝

不過這次跟老媽到處亂走

走到了很多地方 由其老爸和老妹去老姐那回來那天

我們到的GC那的鄉間地帶

忘了叫啥  也不是很鄉間 但很美

整個空氣超好 地點很不錯

天很開 很藍很廣的視野 地很大很自然

接他們回家的路上 都在交換心得

原來老姐他們也去了幾個地方

ADE也有它養眼的一面 是老姐的愛 哈哈

 

慢步調的味道  我懂

所以就繼續把握吧老姐

好好放鬆 好好享受

 

最後幾句還有感謝老爸老媽

晃回台灣前又再去補貨

讓我跟小肥能都不出門就有得吃

再來 家裡的花開的很養眼 木瓜狂冒

我終於吃到超好吃的木瓜 有的好小好可愛

但都超甜  昏

超愛的芒果和柿子都還在 快快長大吧  嘿嘿

我欣賞那顆很不一樣的花

跟外面的品種差不多 但開出來的真的很不一樣

夠屌 夠特別 不過太香了  昏

 

九層塔的香味在空氣中飄散

只差柑橘類和七里香的花香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