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 我先講一下

是誰說 某間蛋糕店好吃的

圈圈叉叉的  又貴又甜到像打翻糖罐

 

還有  實在是東西太多 一直狂要我吃

吃到我肚子整個過敏兼很大風吹 噗

 

但我真的不推一下

在某間義大利餐廳  印象中在南區

有個讓老人我不吃外食的會想再回鍋的一種VEGIE ROLL

真是讓我覺得好吃 雖然我很久沒吃到蛋 也沒吃到某些SAUCE

但真的很香  香氣十足十  味道也有到味

感謝感謝  

 

咖啡 最近實在喝不到對味的

所以都在家裡自己解決比較快

三顆豆阿三顆豆  快快開張吧

我想喝好喝又能下肚兼養身養眼的咖啡

已經饞很久了  唉呀呀

 

最近實在沒有時間好好找咖啡喝

因為我們的老師真的很好

但又真的很嚴又很細心

好在我拜五的餐桌佈置拿花去沒跟別人撞到

哈哈哈  那是我能想到最快又最有效果的勒

活動後 我把花拿給老師  送她當母親節的禮物

很開心她喜歡

但真的是國度的大不同

必須得說

在台灣 母親節送啥 我想大家都知道

康乃馨

但在這 母親節卻是送

菊花  大大朵 還得白的 

在華人的觀念裡 這是在''某種''特別場合才會出現的

一般時間出現會被講說是帶衰或觸霉頭

但在這 在喪禮卻是送 康乃馨 

所以勒 還真得了解一下 不然會有很大的誤會

 

拜四那天我買花時  我還是不大敢拿大朵白的

因為根深柢固的觀念 又真的覺得不大好意思那麼做  昏

就挑了個黃和白粉的菊花  哈哈

 

很開心 點心類 我帶的日本同學通通都知道

也覺得那間做的超好吃

不可否認 它真的做的很好

好個風月堂  它的TARO的 夠味 難怪還是有很多人捧場

 

期待沒報告 沒考試的日子來臨

但還很久很遙遠

所以要繼續拼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