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拜六時去補貨的意外收穫

本來想說只是去INFO問問

沒想到還真的開了

那位女士還附加一句  終於阿

 

走到上面時 在我之前喝過但不是很OK的店的對面

原本想說是店面 但不是 

但這樣已經很好了 終於能讓我喝到勒

等了好久 真的 好多店都已然開N天勒

到最近才開阿 唉唉唉  不過還真的很迷你  哈哈

 

本來要再多一個SHOT 但那位小姐說已經是DS勒

好吧  我乖點 先喝看看 ''原味'' 噗

 

講真的 它們的杯子還沒有''設計感'' 圖騰啦

感覺是小肥喜歡的 嘿嘿

 

沒那麼燙時我喝了 溫潤 就只能說

這真的是有機的不同嗎

對我來說這已經可以是好喝的感覺了 哈哈

最少它尾勁不帶酸和苦

要歸類 它是溫順 會一下就喝掉的那種 很舒服

阿 老姑 我下次拿回去給妳喝 嘿嘿

 

雖然 它的價味高一點

但還在能接受範圍 哈哈

 

很好很好 這樣我以後又有得喝了

走下去到那也無所謂

 

阿阿 小胖會看到嗎

那我再說一點 它們的衣服是黑的加自家圖騰

很簡單很有印象  嘿嘿

 

想想麵包阿 來來來 小肥 口水給我擦一擦

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