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_news090503.jpg 

 

 

N天前 在學校組長開完會後

跟我說 MV看了沒 沒的話去找

因為有些問題被"禁音''

我後來又到藍家 也看到了一部份MV

才知道 哇 我拖離中文歌 真久阿

MV 這啥東西 真久沒看

電視 電腦就不用說了

最多碰美食節目 和日劇 沒了

 

布袋戲 這麼一大咖 太誘惑 所以努力戒與克制

 

但很久前就知道品冠要開演唱會

還在那想 沒新歌耶 這樣不就太不符合一般作風

後來真的冒出來 哈哈

歌詞寫的跟他自己真像

MV的點也選的很貼切 恩恩恩 不錯不錯

 

最近播的歌 都沒在聽

開了之後就按播放 它就自動挑歌

有時回神來 都在MAYDAY 小宇 GIGI

不然就VICTOR 太好了 有新歌 我會仔細聽的

 

六月二十三 印象是這天吧

新歌加精選

 

每次都有的正字標誌 眼鏡 哈哈

好聽的男中音 啥時能有機會再現場聽一次

希望他的嗓子很好 不要跟上次一樣感冒 不舒服勒

 

久違的台北演唱會 期待

希望能跟MAYDAY 和梁小姐一樣

晃到這來

 

快出吧  我等不及勒

我會記得要敗它的 哈哈

小肥都敗了張阿樑 我怎能忘了好聽的男中音勒

 

話說 真的是聽了N年 不膩耶

品冠說的沒錯 大家都從小朋友變大朋友

跟著他一起走過N年 很多事 也一起成長

 

加油阿

 

 

 

相信音樂

http://www.bin-music.com/big5/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