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刻篇文謅謅的

看因為一通電話 讓我跟周公說

這盤棋下回再戰

也讓我清醒 難再睡回籠覺

 

太誇張了

圈圈叉叉的讓我想磨刀

令人不能理解到很欠砍

整個很超過

 

就不能多忍幾天

就不能多體諒點

就不能多顧慮點

就不能啥啥啥

很多的就不能

 

果然是歹年冬 搞肖狼

老人家的諺語果然還是很準的

 

藏得再遠  埋得再深

還是得被挖掘出來

這樣才算是完整的交待

態度上 理論上 觀點上 風度上

有待加強

差強人意

 

來不及砍掉重練

原因 不明

狀況 不了

盤算中的計劃 等待時間

掌握再手 時機成熟

轟出再見全壘打 毫不留情

零分的報表 界外

掛蛋的禮儀 自爆

 

寒風吹來

夠清楚 夠讓人能了解 更懂得

知道了原來 慶幸是現在

 

夜景 點點星光

涼風冷風 吹送

路上行人 些許

遠方日光 清晨

 

水溫  冰涼涼

清醒用

水溫  暖暖暖

調解用

水溫  熱呼呼

舒壓用

 

春天的到來

生機 再生

好迎接夏天

燦爛 亮眼

 

左右各一個

拿得住 握得住

放下 鬆開 練握力

 

繼續向前走

REBORN

 

 

 

 

我想妳可以的

我想妳了我在說啥

我想妳清楚妳要啥

 

不過我覺得我太好心了

居然還是刻得很文

 

加油  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