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次上課要跟老師一起出門時

她就問說 有人須要咖啡嗎

我們班上幾位 咖啡因患者 通通舉手

老師抬頭一看 一副 我很了的感覺

然後很酷的看著我們說 跟我走

 

本來有位同學看到一間咖啡店就要拿出皮包

我們老師說 收起來收起來  還沒到

她要帶我們去喝好喝的義式咖啡

好像知道我們幾個都喝過很多咖啡

加上 本身她自己是義大利人 對咖啡又很要求

所以我們一群菜鳥算是很托福勒

 

對我來說 我會嘗試新的店 但是不會亂試驗

因為很多次 都讓我昏倒

 

當我們走過火車站 快到那間店時

恩  真香  一進去她就說 味道不錯

我還是老樣子 點LB

 

價錢很一般 也沒有比較貴

態度很義大利 很HIGH 很親切

由其是老闆 整個很FREE

可能忙得時候會不太一樣

還好我們那時人不多 不然店不算大 會擠爆

 

這一整個禮拜 都是一整天的課

一天二十四小時 一半以上貢獻給學校

還有一個多小時給交通工具 昏

所以須要 咖啡讓我撐到星期的尾巴

 

拜三拜四 一整天都要座在椅子上聽課

連續十二個小時的課 噗

所以一下課或一有時間 我就是站在那 或亂走

座著也會一直動 老人阿

中午吃飯 我都會很老人人的走到咖啡店

就為了那一杯咖啡 不過這幾天都喝LARGE的

真的須要咖啡 不是提神 因為免疫了

但就覺得 味道真香  哈哈哈

 

邊喝邊跟同學們亂哈拉

雖然附近也有另一間不錯的

但RT對我的吸引力 不大

 

有點喝到習慣 所以拜四一走進去

那位服務生直接問我跟昨天一樣LLB?

說就點頭 他還問 好喝嗎 還可以吧

我就繼續點頭 雖然很想講話 但連聽了一堆課 昏

睡眠不足 這禮拜又很操

所以已經有點耳水不平衡 有ECHO

 

這兩天的咖啡 很不錯

補充能量 慰勞頭腦用的 哈

 

話說三顆豆要開在WESTFIELD

這樣也會比CHASE近一點  不錯不錯

不過他們改SIZE 價錢也更動過

有喝了幾次 原來那的 有差了那麼一點

但還OK

 

 

努力喝茶喝咖啡

努力找好喝的來喝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