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忘記要刻前先來報聲平安

再麻煩藍幫我貼回來痞客

 

這次晃回去 橫跨了兩個大節日

耶誕和新年

 

我是沒啥差啦  因為就一般

但我家小肥勒  就整個差很大 在那哇哇大叫

很圈圈叉叉的臉 從耶誕 到BOXING 再到新年

呃 新年的隔天還在那哎哎叫 昏昏昏

 

她一直想在雪梨橋上看煙火跨年 人擠人

話說 雪梨的煙火真的沒話說 但光想到人潮 我就有就抓狂

那天在家  她看著電視上播的 整個就是狂叫

整個讓老人我的耳朵一直處於嗡嗡嗡的狀態下  唉呀呀

話說整個有很美到  不虧小肥很期待

 

後來再收簡訊時

和到組長在歐洲跨年

藍家中午吃家庭野餐 晚上大家鳥獸散 各自跨年

大人們桌上游泳兼等到數 年青人們就出門HIGH

藍 很有品的  大清早回家 問藍媽的第一句話是

贏多少? 我要分紅?  噗

 

藍媽跟我說

那小孩也不會說句好聽的

例如 新年快樂 恭賀新禧 或 恭喜發財 之類的話

來討喜

 

這次回去  有跟老媽她們去了一兩個地方

實在沒辦法  因為花粉狂飄  整個讓我不想出門

所以後來都小肥她們出門 我自己在家看紀曉嵐

 

感謝老媽這次有扛豆乾來  我吃的很開心 也很滿足

雖說沒有剩下的可以帶回來冷凍

但新鮮吃真的很讚

 

家裡的花開的很養眼 很美 但真的太香了

香到小肥也說很濃

七里香 跟附近一堆茉莉科的花 夾雜

要不香不濃 很難吧

我的鼻子 癢阿

 

不過我很開心看到大家都過的開心 也很平安

 

希望這一年能順順的過  順順的走

 

小肥也努力在那啃書拼考試

雖然哎哎叫的聲音很常出現

雖然很常有抱怨和碎碎雜念

也很經常在那發神精大抗議

整個大期待假日罷工放大假

心可以飛這與飛那就是非那

啥  我有說啥嗎 

呃  妳說啥勒呢

阿  這不算爆料  對吧  嘿嘿嘿

祝福我家小姐勒 

哈哈

 

ALLES G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