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晃來刻

不然整個大懶到不行

再拜個年好了 超晚年   新年快樂

 

農曆年在這沒啥感覺

還是一樣大清早出門上課

日落時晃回家吃飯休息睡覺

隔天又是同樣的TONE調  噗

 

 

新的實習點 很不錯

我喜歡  更何況又是德國有關的

整個讓我的語言能力大提升

才剛去兩次就讓我撿回好幾個字

也一直都在訓練我的聽力  哈哈

 

 

小朋友們整個很養眼

每個都很漂亮  唉  一半以上都有混血

不然就是都是歐洲國家純種血統出來的

讚啦 

 

還有純種英國小妹妹

真的很像在看洋娃娃

再看到父母親  恩  真的難怪會是這樣

唉呀呀

 

有位西班牙系的小男生

整個大講西文  一直一直講

四次元空間的腦袋  很容易在自我世界

會一直講話 但沒人聽懂 也能演完一齣戲

超強 也整個很可愛 

 

 

不過勒  在互外 整個花粉大過敏

因為附近鄰居家有兩大顆茉莉花樹

整個爆掉的大顆  現在又是花季 

超大顆 整個開滿 白白的花很翠綠的葉子

沒風就很濃 有風整個讓我抓狂的昏

 

 

雖然離火車站有個一盞茶的時間

整體來說還不錯  很舒服還能增強我的語文能力

不過上下班讓我發現火車站裡居然有三顆豆

哈哈哈  有機會要試試

 

 

 

虎年大吉大運  好運旺旺來

 

AN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