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9007.jpg 

 

 

 

前幾天被臭藍大清早挖了起來

被她碎碎念功力給趕跑的周公

就這樣飛走了 只好泡老人茶

等待日出的時間嗑歐語系書

 

很多東西在最近慢慢結束

努力要在時間內完成很多事

計畫規畫著 刻著老友送的東西

要好好珍惜 努力繼續拼

所以近期在不用動手就讓手休息

持續當我的原始人 跟高科技隔離

哈哈哈 真的是懶人

 

不過許小肥很好心的

要請本老人看電影

看啥 恩 當然是我哈很久的哈利

再來納尼亞要出3 再陪小肥去看

一年一部電影 夠現代了吧 嘿嘿嘿

唉呀呀 沒辦法

少了會把我挖出門曬一曬的大好人

我就繼續當山頂洞人

原始的徹底 哈哈哈

 

趕不上變化的計畫 還在努力排定ING

可能這樣可能那樣 很多的不確定

但希望能一切都能完善 也能順一些

祝福了

也辛苦了 我家老佛爺和太上皇 感恩N萬個

 

pic01082.jpg 

 

也感謝 老友

會互相吐苦水 給予建議 支持對方

很久以來 真的感謝了

期待今年還能在這碰到

不然真要回台灣才能嗎 昏昏昏

 

感謝

藍和藍家人 黎老大 粉紅組長小倆口 團裡的每一位

深深鞠躬了 呵呵呵

羅小姐也是 感恩了

沒點到的 有給予鼓勵的 幫助的 都算在內了

 

年底又是期末 大家繼續加油了

努力努力

 

 

還有色哥們

話說刻在這應該N天後才會被發現 嘿嘿嘿

要我跟我家小姐互爆

恩 應該不大有可能

不然你講點你的''分享''一下

你加油 顧好身體

別想東想西 顧前又憂心後面

穩一點的走吧 色哥們

保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