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不知道怎樣
很累
累到一個極點

想睡
又不能睡

能睡時
又睡不著了

就像今天
沒睡到就去考試
完了
不知會怎樣
god bless me!!

還有我發現..
好多功課
好多報告
好多考試

多到我想罵髒話
還好
有忍住

不過真的很..

圈叉的多
欠砍的身體好像也不太舒服

是怎樣

智齒能不能一次長完阿

回台灣時那麼熱的天
過敏
很好

拉肚子
一直拉不停
圈叉的太好了 是吧!?

現在回來後
牙齒又開始發育
是怎樣
要轉大人是吧!?
shxt!!

我知道長牙齒沒睡好會更慘

但..
又能怎樣
不是我能決定的

老蘇阿
我的手機上的calendar怎麼那麼滿
圈叉的滿
滿到爆
難怪carli一臉屎臉的說
她是保育類動物了

哎呀

還有更欠砍的是
報告多就算了
小考和隨堂考也一堆
更圈叉的還有臨時的勒

是怎樣
是嫌澳洲太冷要烤一下是吧!?

真的想罵人了
怎麼那麼多阿

學生是吧

很好的理由
口去
本份就要做到和守好
會不會太圈叉了點

我要睡覺啦



我看到很多人在過生日時還跟我們一起開會
真感動阿


這讓我想起老蘇阿
你昨天去那裡hapi阿
阿好
你欠凱的那一餐
你準備皮繃緊點吧
哈哈
會被A很多的

更怪的是我明明是台灣人
怎麼我的中文都是每一次考試後






欠砍啦

雖說有過但也太好笑了吧


你們是怎樣念的也教一下啦
要不我甘脆換科啦
我要念geo或enviro sc
哈哈
考慮ing!!


我承認我是懶
懶鬼
懶人
懶啥
隨你叫喔

但我現在很乖的在這刻文了
所以就饒了我吧
哈哈

雖說我在留言板有留一篇
但怕有人沒看到
在此再說一次

各位我在新學校或是舊學校的朋友和同學
不管那一科
謝謝你們的幫忙和關心
我跟我的家人都很好
謝謝喔
感恩啦

也謝謝跟我同一組的同學們
不管是phy or bio 還是manda
謝謝你們在我回台灣時
先把放假的團報的實驗和資料找好
也用了一份給我
還有你們在我回去時的討論我都沒參與到
拍謝阿
也謝謝你們都把對話save下來還給我看
感動阿


我能做的就是算一堆的數據和畫一堆的圖
也謝謝你們再反復好幾次的實驗裡告訴我一堆事
哈哈

還有也謝謝你們幫我請假和跟老師說原因
而讓我的歷屆考題練習可以晚點交
這真的幫了我很多
要不真的好多
因為校長知道我是nsw來的
他就把我原本會考到的那份考卷給我
要我看和練習

我有我所修的
但有多復加幾科

在此也對你們說一下
因為我的跟gian還有其他幾個為啥會比較多的原因

我有eng兩份 一個是esl的令一個是standard的

maths有四個 gen 2u 3u 4u
因為gen的有很多類似簡單點但有實驗性的
2u和3u是我本來就得拿的
4u我比3u好一點因為3u的公式太多了
我不太會那些
但4u就好念一點
不過我不能跳著念所以就只能念二跟三
四的話就是跟著考和上以加強我的三<校長和smith他們這樣說的 希望有用啦!!>

manda就跟大家一樣
不過我有多一個german
因為我在sdy有修所以就寫了
如果好一點
有可能我會繼續念german而不念chinese吧
考慮吧

phy和bio也都是大家有的

geo我沒拿因為我想說太多了
所以我就沒拿
還有最大的reason是我懶啦
哈哈

謝謝phy很強的dari的幫忙
謝謝manda很強的susan
謝謝bio很強的carli
謝謝maths gen 很厲害的milki 不管是不是實驗題或是計算的你真的是很厲害
謝謝mahs 2u N 3u 的所有同學和你們的幫忙 由其最猛的kelvin
謝謝maths 4u 老師mr wright 你很好喔 還有班上最屌的ted和pinkim的男朋友phi

感恩喔
感謝喔

還請多多指教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