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一下

這篇打出來不為誰

也不是在講任何一位

請不要對號入坐

但如果你真的想

那請便

不用謝

請!!

還有

gina我知道你不想說
雖說你玩輸了
但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這樣
硬要講出來
那就我打我的吧
你還是把那些事想清楚
不要說出來
等你要說大家都會聽的不勉強!!

加油阿
但有些事該忘要忘才能開心不是嗎!?





還有
我還真不喜歡玩那種遊戲
算你狠啦
凱!!
下次就是你
嘿嘿



















好我說
但不會全說



在等啥



等一個人
等一件事
等一本書

等一個解釋
等一個決定
等一個覺悟
等一個秘密
等一份禮物
等一棵柿子熟

等一個對的時間到

還是!?

隨你們想
請自己挑一個吧

等待這件事
人活著不是不可能沒有的吧

就像一個人總有夢想或是目標吧

等待

等待一個機會

等待一個工作機會

等待一位對的人或事或物

想到沒!?

有啥事要等

有啥東西要等

有啥決定要等呢!?

等等吧

或許等的到
或許等不到

隨便了
沒差了
都可以了
還是就算了


食言
謊話
誤會

不解釋
不合解
不弄清

敷衍了事
馬馬忽忽

ok啦

隨便了

夠煩的事已經很多了

不須要再多一件了吧!?

不爽事太多了吧
很鳥的事也有吧

學業
文憑
家庭
愛情
工作
打工

和其他的吧!?

或許吧

真的很複雜

也或許

很簡單
只是我們想的太多

還是

因為環境所以得這樣做呢

自私的嗎!?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只覺得不明不白的東西太多了

人心

很亂

是好是壞
誰知呢!?


不喜歡沒有清楚的東西
不喜歡有人怎樣又或那樣

麻煩請講明
麻煩請別說謊
麻煩請別亂說
麻煩請別食言
麻煩請別誤會

再次麻煩別對號入坐!!

怪問題
怪關係
怪事一堆

鳥心情
鳥態度

圈叉的不爽
圈叉的長智齒ing
圈叉的又得熬夜
圈叉的功課和要念的書還真多阿

真欠砍

scheisse!!

scheisse!!

scheisse!!



髒字不出口

了解!!

不說要忍住


圈叉的我知道有事
但卻不能幫
也不能點破
只能等當事者自己想通
也只能等到想說就會說的時機

很好
夠好了

地雷區請勿亂踩
請自重

請勿累犯
一次就算你不知道
兩次就算你不小心忘了
三次就很欠砍的你故意

要試我的耐心 請歡迎
但別抱太大希望
謝謝合作先!!

最後還是得說
很怪的文章 這我了
很怪的問題 這我不知 要問出的人

很怪的事太多
我說了
看的懂的就懂
看不懂的
那就..
慢慢想吧

有問題想問?
抱歉
占時不受理
謝謝!!

哈哈
別打我阿..綠茶!!


還有
拜託請別講話講一半好嗎
也請別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那到底是要怎樣!?
給個明確的吧!!

要不決定很能下耶


一個人等嗎!?
還是兩個!?
或許是大家在等!?

哈哈

不知道啦

我知道我很混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打
不行再說了
反正我幫gina了所以別再要她打了
ok吧!?各位!!


或許我也要好好想想吧

心軟!?



好笑耶

我不會

別想那麼多了



















還是再等
等一個確定的答案
等一個故事的開始
等一個故事的結束
等一個夢想的行成
等一個目標被決定



繼續等吧

要有耐心

雖說很累
又很欠砍

但等到了就是你的了
不是嗎!?

呵呵

NITE!!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