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開始的遊戲


圈叉耶
嫌時間太多喔

欠砍啦

又要幫忙打

算了

我打我打

okay!?

fair enough!?

真是的!!


好多欠砍的考試

好多圈叉的報告

怎麼那麼多事阿

一件一件的發生

快要招架不了了吧

呵呵

不是我

是我身邊的那一群的幾位

好累

我得睡眠時間一天一天的縮短

在這禮拜和上禮拜底就開始的考試


我的時間都擠在那麼幾天

有沒啥好念的
都是數學
一堆要算的

我現在知道一科滿分
一個字
讚!!

最近周遭的人都很累
不知道是怎樣
好像都很亂
在感情
在課業

這篇算是替某位小姐打的

唉呀
我會不會太好講話了

上次幫忙打了兩篇
雖說是一次
但是 是上下文

今天又要一下吧
唉唉

饒了我吧




呼呼

又要講故事還是?


再次說一下
請別對號入座
如果真的腳酸還是怎樣
那就請吧 呵呵
但別說我沒說過不要的

也不想說這次輸的是誰

就你啦
不要懷疑
就是你











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一段又一段的友誼

一篇又一篇的懊悔
一篇又一篇的懊惱

道歉
保證

真心
針心

虛心
假意

唉唉


我知道的沒你們當事人多
但就我跟其他人看的想法



剪不斷吧

放不下吧

真該放那首放不下來給你聽勒

麻煩阿

真麻煩

其實真的有點累吧

看到你每次這樣
沒有一個人不想勸你

但是
俗話說的好

感情是毫無理志可言

感覺對了
啥都沒事

感覺不對了
啥都會發生

最重要的不外乎是感覺嗎

還是?

這我就不懂了

這麼麻煩的東西
你們還是要想清楚

努力的想
要怎麼說才會說到要求

努力的想
要怎麼打才會不讓人誤會

努力的想
要怎麼用詞呢

唉唉
manda
爛到爆了我!!

拍謝喔
見諒阿





明天我再繼續吧

累了



再懶老蘇會念人
他的念功超強的

也謝謝老蘇
有些是他說的
我照打
哈哈

我懶!!

nite&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