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寫照



漫長的路

沒有盡頭

一直延伸下去






刻這篇

是因為

想對那些再問我

也關心這些事情的人

懂得最後怎麼了

也請你們放心

我們都很好

別擔心

謝謝 你們 您們

感恩了









看來

該來的 還是會來

就在禮拜六中午左右吧

一通從台灣的電話

整個讓我們都亂了

原本的半年

一瞬間都沒了

都沒了

全沒了

再次的無言

再次的無奈

放空一切

冷靜思考

凝結一切

寂靜無聲

無奈之處再多一件

一次兩件

真的很吃力



當然痛

怎麼不痛勒

傷心

當然傷心

怎麼不傷心



我不哭

因為

最痛

最慟的

我已經撐過來

一直

一直

到現在

不變的感覺

痲痺了

所以冷

所以無言

再次的無奈



有人的冷眼

讓我整個火大

讓我更加的想冷靜以對






沒錯

同一天

只是不同的地點

但一次兩位

真的………

雖然知道這是人生的一個階段

早晚的問題而已



真的想到會這樣

這一切

忽然就這樣發生

料誰都沒想到

一開始的希望半年能讓我等到



卻沒了

消失了

太快

真的很錯愕

不過

也不能怎麼樣

只希望他們走好

一路上順順的走

不要有擔憂

不要有掛心

一切都會很好

好好的睡一覺

讓自己輕鬆

沒有病痛和煩惱

祝福您們了

感恩 感謝 的話 說不完








我真的睡不多

再加上

六月底的事情後

到現在

一直睡不多

習慣吧

或許

也或許不是

我懂得大家的關心



真的

真的

沒辦法

只是覺得

失去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

一件永遠也回不來的東西

不是東西

是一位很重要的人

沒錯

我爺爺

但還好

還有我奶奶

最親的

當然

還有







你們大家

所以我很好

我的家人也是

因為

這也是遲早的事

再一次的希望

不管認識

或不認識

請你們好好





跟你們身邊的人相處的時間

祝福你們了









該上課去考試了

MORNING!!







最後再送上一張圖

希望你們一路都很好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