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有沒有很養眼阿

大皇子耶

你跟我都蠻喜愛的

我第一次看到宮就是欣賞他

後來你是變到跟我同樣的

哈哈 讚喔!!

哇哈

恭喜阿

阿 不對

應該說

歡迎你加入二字頭

呵呵

小姐阿

你二十歲勒

嘿嘿

咱們現在一樣勒

讚喔

不過你不在台灣

現在的你

努力的在令一個地方

拼一年再來就會回台灣了

加油喔

這將會是你最棒的回憶

至少

我的是這樣

一直到現在是我的最讚的經驗

所學的

所看的

所聽的

所有的

都將是你的寶物

要好好的記下來阿

也希望

你這週末的旅遊

很棒

等你回來說給我聽

哈哈

真好

我也希望我也能插一腳

不過沒關係

你的明信片會讓我看到

嘿嘿

我知道

你知道

最近發生了那些事

謝謝你喔

一直陪我

互相的

好朋友

就是這樣

不用多說

就能懂彼此

該說是默契嗎

還是因為時間久勒

阿勒

這樣一說

真的有點長

現在

已經是十年又兩個多月耶

哈哈

真久

要再繼續下去阿

再次的

真的很謝謝你

客套話

不說

客氣的

還是那幾句

老樣子

老友 呵呵 好友阿









feliz cumpleaños

你過的好就好

要開心阿

知道你是跟學校出去

要好好玩

讓自己有個難忘的生日阿

還是那幾句話

在那要多多保重

有事要說阿

希望你的新家很好

吃的住的

都會比上一個好很多

身體也要顧阿

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再來就是有夠冷的冬天

麻煩請多穿點阿

記得阿

有任何事

不要悶住阿

也不要憋啦

會內傷耶

內傷還要看醫生

划不來

要說喔

呵呵

課業

也請多加油

該玩要玩

該念要念

這樣才算大學生阿

嘿嘿

我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被K

昏勒

最後

晚來的這篇要說抱歉

因為

這篇應該再十號就要刻了

但有很多的事卡在一起

加上我在之前有跟你說了

所以我就到現在才刻
別介意阿

見諒喔

謝謝!!


送上一束花

希望你天天都過的很美麗

呵呵












介這篇也說一下令一件事

今天

不只有喜

也有憂

應該說

是痛

還是慟

因為

三叔公

今天真的要

離我們好遠了



一直很悶

就像爺爺

百日忌一樣

那幾天都怪怪的

這次還是一樣

不過這也是人生

要不怎麼會這樣稱呼勒






獻上櫻花

給三叔公喔

希望你在遠方都能過的很好

祝福您









有很多的事情

讓我們一次一次的

成長

懂事

也能

體會

了解

諒解

學會

更多的

人生道理



生人經驗

呼呼

就是這樣

才能過的精彩

也才能認識到

每一位我身邊的人

阿哈

謝謝了

呼呼







手酸 那先酸勒

再次獻上大皇子

呵呵 這樣我晚刻無最吧

嘿嘿 賄賂 阿 沒 是奉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