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好像又欠很久勒 昏

跨年

呃 真的好多人 超多的

有夠擠 擠到爆的mrt 市政府 國父紀念館 台北車站

到處都是人

有的在等人

有的要回家

有的剛要出發

但大多數的人都是要去跨年的

不管在那都一樣

有氣氛的勒 昏

話說回拜日那天

一早 六點就被老爸挖起來爬山

一出停車場 老媽就一句 天氣好像不太好

哇勒 還真的被他說中

一到陽明山 我的天 下雨 噗

結果我們從竹子湖開始走

應該說是 車子停在外面

從外面走到裡面 昏

老爸跟我拿雨傘 老媽穿雨衣也有穿雨鞋

但老爸跟我的是一般的鞋子 噗

還好我們的外套都是防水防風的 老媽的也是

但 還是一樣 走到最後都濕勒 哈哈

我們一直走到登山口

有印象的人都知道有一間店 在竹子湖那

就那一間而已 其他的都在外面一點

道地的山產

我們在那休息 吃了一些水果 又繼續往上走

因為下雨所以沒走山路都走大馬路

一路上都有風也有雨所以狂被噴到濕

到了往回走的地方 我就把襪子脫了

因為我整個鞋子是濕的 褲子也濕了差不多

只差沒整件勒 但也沒差到那 昏

老爸跟我一樣 但老媽沒有 噗

我們一直走下去

到一間之前他們有吃過的店

但沒開 店名叫啥 野菜園 還是啥的

後來就一路看 一路找

最後到一家好像有開始營業的店勒

我們也問了 他們說ok

所以就進去吃

點了一些菜 也在那看到他們正在用蕃薯

因為要煮蕃薯湯 有薑的 可以去寒

一鍋又一鍋的蕃薯被用到水裡去滾

看來也是剛開沒多久

有饅頭 說是手工的 也是綜合口味的

後來我去請他們用菜時回來後

我們就在說 這裡的菜應該不是自己種的

我老媽跟我都有看到他們的菜都是剛從箱子裡拿出來的

哈 那還叫山菜 我昏

再說 他們說放山雞

好吧 那我們怎麼在走路時看到有店家送肉來阿

呃 也應該說是 其他的區來的放山雞的 昏勒

後來我在那吃了一盤茄子

其它的老爸他們吃了 一盤紅菜 筍子 山芹菜 都炒的

但老爸他們說還是要回在我們休息那的那一間

也是我們以前常去的 呵

我們付完錢就往停車那走

老媽說我們來回走了十公里有 阿勒 我昏勒

到車子那 把一堆濕到不行的東西和衣服都放到後面去

就開車到那間店 呼

我吃一盤高麗菜仔 和山菜 好像是山蘇還啥的

老爸和老媽吃地瓜湯和米粉湯 還有一份芋頭糕

喔 他們的芋頭糕很正點 是自己用的

雖說我沒吃 但光看就看的到一堆料

料好實在 應該這樣說吧 哈 讚喔

後來還買了點芥藍菜回家 還有芋頭糕 和一點蕃茄

回家後 老媽不用洗

因為他都沒濕 所以他倒頭就睡

我先洗再來換老爸

完後我在那看電視兼洗一堆有的沒的

一開始是襪子 後來是毛巾類 最後是衣服 昏

總共三次

用到來都四點勒 噗

我一上樓 老爸就說

阿 你怎麼還在這

呃 我是要出門了啦 但正要準備中 哈

到台北車站後跟阿姨會合後

我們先去nova加墨水 因為他們家的印表機需要重新加ink

還真的便宜很多 還能再加兩次勒

價錢也是原來一個的一半 吼 澳洲怎麼沒有阿

在來 我們就搭mrt到國父紀念館 因為市政府那沒停

一路走 還能遇到弟弟耶 哈

他跟他的朋友和同學要在國父紀念館看煙火跨年

我們一路走到市政府 跨年活動都還沒開始

大約要七點了吧 噗

也有跟舅舅連絡到 他跟他朋友都在市政府

嘿嘿 又有多的人勒

但 我今天的目地 很明顯

五月天啦 吼吼

他們要簽名耶 在跨年後 維一一場

阿勒 要排隊

但我們在市政府那待到黃立行唱完歌

在他唱歌的同時

我們也跟遠在澳洲的老姐哈拉到

一打去講說我在市政府跨年 也正在看他哈的stanley時

就聽到 阿 你們好過份

阿哈哈 太可愛啦 我昏勒

我們哈拉了一下就互說新年快樂

等到他唱完音浪 也進廣告時

我們就開始走到信義計劃那的新光三越 香堤大道

滾石說十點開始發號碼排

喔 舅舅碰到我們時 聽到我們要去排

就說 人很多了喔 要快去

所以我們就在那 開始排了起來

說真的 人還不是普通的多

一開始八點左右還好 後來越來越多 昏

舅舅跟阿姨去買報紙和找東西吃

我在那時就跟我的前後開始哈拉起來

原來大家都是挺mayday的 哈

但因為這樣看不到表演

不過我覺得值得

至少我這樣覺得 但也辛苦舅舅和阿姨了

要陪我 由其是阿姨 感動阿

中間我也喝了杯黑咖啡和吃了芭樂

一直這樣混到九點多

忽然前面的都站起來狂往前走

我們也就報紙抓了 東西拿了 跟上

要不等等被插隊就會 昏勒

但一直到十點 都沒動靜

阿姨走到前面去問 說是要等令一位工作人員才能開始發

呼 好吧 那就一直等到要十一點 我們才拿到號碼排

但又想要去洗手間 所以就一直找

所以有的流動的或是店面的要不就是百貨公司的

都只能說 大爆滿 昏

一直排 一直排 都是人阿 我的天

最後我們到亞歷山大去

也在那休息了一下 坐下的感覺真好

雖說在排號碼排也是一樣坐在鋪了報紙的地上

但 真的在那才算有休息到

到十一點半時 我們才走到舅舅說的停車場

但一堆人 又找不到 後來我們又約了地方才回到一零一前

我們看煙火的地方 真的有夠近

不過那都是一堆石頭 也是一樣都是人 哈

坐在石頭那 我們開始哈拉

一直到整個倒數 呃 沒人帶 因為離市那有段距離

不過就是要開始放前 會先亮

一層一層亮

到最後 真的是一直放 足足有三分多鐘

旁邊的美麗華 和其他地方也有煙火

呵 很漂亮

現場看的感覺果真不一樣

這讓我想到雪梨那的

呼 七十五年耶 一定會更讚

果然回家看到新聞 我的天

夠漂亮 花那麼多錢 值了啦

話說回台北的

呃 我怎麼一直感覺跟去年的差不多

感覺上去年的比較好看

再來 台灣或是台北的名勒 沒看到耶

又錯過了一次 可以讓大家知道的時候勒 昏

煙火看完後 我們互相說

新年快樂 也互抱勒 祝福一下

舅舅先去找他的朋友 也要先回家

阿姨跟我又回到那 繼續等

呼 一路走回去 都是人

好多人在完仙女棒 和煙火

pub的音樂也好大聲 人都好high

大家精神都很好

回到舞台那 就五月天要辦活動的那裡

已經有不少人勒

但一看我的號碼 四七九 四八零

恩 有得等 但還不錯了

我原本還想會不會到很後面 但沒有 呼呼

在電視牆前 我看到jolin在唱歌

mr.q 後就是 馬得里不思議 再來是舞孃

後面好像還有小豬 羅志詳和強辯吧

我們擠在人群裡 都看不到舞台上 哈

五月天到時 我們都沒看到 因為舞台真的有點低

我能看到都是因為大家都把相機或手機拼命往上舉

想拍到他們 嘿嘿 真多人阿

看一看時間 他們走過來我們這

也真的被塞住勒 花了一段不短的時間才到 昏勒

也要先進行拍照 因為現場有電子媒體 也有平面媒體的訪問

最後開始簽名時 我也不知道幾點勒

我只知道現場很亂

亂到都不知道要怎麼排勒

我們原本等的那一個地方又開始有人排

我們都在想會不會是兩千五後的呢

因為他們說 號碼排只到兩千五

其他的要現場繼續排

但他們會簽完 會簽到早上六點 昏 厲害!!

我去問 那位小姐的號碼是一千零八十左右

一聽到這 我們就想

那我們一千多前的勒

就往前走 一直在那等

後來 終於有人開始帶頭自己排

就這樣從兩百多的 一直排下去

我的是預購的有海報

我也當天才去拿cd的

在那時還不知道能不能簽海報

但後來 到我們時 我們一問才知道要簽在歌詞本的封面

呃 我昏

但有看到他們也讓他們簽到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阿姨沒有cd不能上台 所以他在下去的地方等我

一上去 燈光還真亮阿

一開始是瑪莎

態度超好

一開始就是 你好 新年快樂

再來簽完他的就是握手

第二位 石頭

一樣 一句新年快樂 再來也是簽完名 握手

第三位 怪獸

謝謝你來 新年快樂 一樣有握手

第四位 冠祐

你好 新年快樂 謝謝你 也是有握到

最後一位是阿信

你好 新年快樂喔 謝謝你來參加 握完手還哈拉了一兩句

哇勒 第一次參加到他們的

要不每次都遇不到 不過在之前聽到我要參加五月天的

都說人很多 不好排 呼 還好我有來

他們真的都很好 態度很friendly 也很nice

雖說都很累 但一樣幫我們大家簽 也握手 和哈拉

真的很謝謝他們了 呵呵

回想起來 我是整個呆住 哈哈

後來 我一下去 我們就開始要準備回家勒

一看手機的時間 我的天阿

兩點要二十勒 噗噗

一路走 也遇到了我們後面的 就排隊那時認識的人

他們也要回家勒

原本想說要找taxi 他們也是

但沒看到半台 要不有 但有人了

後來 一路走一路看

好多垃圾阿 也好多人 車跟本動不了

走到市政府站 我的天 一堆人在外面

等到我們被放進裡面已經兩點要三點勒

還好我們一到下面沒等多久就有一班勒

硬擠上去 我被擠在門口

大家看起來就真像沙丁魚 哈哈 擠成一團勒 昏

到國父紀念館那 有人硬要擠上來 但我們說真的沒辦法

太多人勒 都往前走 但人真的太多勒

有人跟我們說 他們等了七班但都上不去 我昏了

還好我們有搭到要不怎麼回家阿

到阿姨家後 把東西拿一拿 他開車送我回家

呼 到家時已經要四點勒 我的天 昏了先阿 噗

不過在電梯內遇到對面的大哥哥

哈 一樣啦 都是跨年的 噗

今天真的很謝謝阿姨 舅舅 陪我來

要不我也不能這樣 嘿嘿 感恩喔

Judy再次謝謝你們了

也謝謝在那排隊認識的每一位

還有幫到我們的人

大家都新年快樂喔



報告完畢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