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拜日天氣還算還好 在家有看到太陽

老妹原本要跟我去的 後來他跟老媽到南部去

就沒落去 所以就我自己到台北去 昏

到那後 就在二九九公車上看到一堆人在那等了

K-MALL那人還真多

去問了我之前預購的那間唱片行 他在現場有攤位

但他說我是預購的要走到店裡才行

所以我又走到下面拿完CD又回到廣場

人又多了很多 擠到我只好到便利商店那

一點多快兩 主持人 阿觀姐 嘿 是他耶 上次GIGI和EVAN YO的都是他

真好 又聽到他很有活力的聲音 呵呵

但風還真大 有點涼

到兩點十幾吧 ANGELA就來了

一上來就唱了 LE TEA KIWI的花果茶代言曲

C大調

呵 第一次聽 還不錯 原來他學踢踏舞就是這首阿 期待他的新MV

送上照片 我的位子不好不能拍的很清處 見諒了


























再來他有唱我忘了那一部戲劇的主題曲



不痛

那個我就沒照了

後來他有說他在三月三十一要開始辦演唱會

第一場在小巨蛋

現場就開始起動要倒數從那一刻到演唱會時還有多少分鐘

嘿嘿 一一零六一零











呼 今天就是這樣

後來還去幫老妹預購TANK的KEEP FIGHTING

回到家 看到好多菜和水果

真讚 感恩阿

都是南部拿回來的 嘿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