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簽唱

真的很不一樣

不只台上的歌手和主持或是舞者溼透

台下的也沒差到那裡

也可以說 台下的比較慘

有的因為站的位子在雨傘下

光雨水就夠濕了 還在其他人的傘邊

再來也要擔心被傘搓到 昏

有的也會很好心幫沒撐傘的撐一下

但後來 活動的開始就收下來

因為要讓後面的人看得到

也有獎品可以拿

STANLEY代言的電腦廠商在現場也在

是HP的 呵

送一堆東西 不過是用丟的到下面

這是一定要收傘要不不好拿到

簽唱會一開始

他唱主打

無神論








昏了 他本人的身材真的是有練過的

沒話說的讚

噗 養眼了

舞蹈也是 雖說有被檔到一點

但大至上還是看的到

在他一上台

前面的人都把傘收下來

因為不收的話

就會聽到有人說

先生 小姐

麻煩你收一下傘好嗎 因為後面的都看不到 謝謝

這是真的

前面的一撐傘

整個檔到了

後面的人也不方便

傘會檔到視線看都看不到

更何況是想要拍照的人了

STANLEY也是一樣淋雨

看到他摸頭 來回就讓一堆雨水被揮掉了

在他一上台主持人有說下雨天耶

他說 這沒啥 只是水而已

嘿 遇水則發啦

第一首歌後就是電子媒體的採訪和拍照

當然平面媒體也是一樣的

完後就是唱第二首歌

我忘了唱啥

因為都專心在看他被工作人員台

他一開始倒下台

倒在台下工作人員的手上

就這樣被接著一直連續台到比基尼女郎那

他跟大家都一直有互動

也一直握大家的手

但我們離他的位子太遠 噗

他回到台上後 就下台準備等等的簽名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不在台上簽 而是到舞台一旁搭的蓬子那

我一開始還不太懂要排那

就跟著幾個人走

我們走到要到MRT的一邊

因為一直有看到人走上台要下樓梯簽名

想說是在那吧

但一走到那一問

原來是在我們剛剛那 昏了

所以一開始我們問的那位工作人員就把我們帶到原來那

開始時

他就要我們這一排走

台上的那一些人 就整個愣住

可以說是亂的 呵

我一到簽名的那 就看到其他工作人員

拿出剛買回來的面紙 有兩大包

還是有狗的那個 嘿嘿

原來是要幫大家擦乾CD封面的

因為下雨天有的人的封面都被淋濕了

我的也不例外 雖說沒怎麼濕 但還是有

當我還在努力的拆包裝時

一往前看 我昏了

我是在很前面 算一算不到五個耶

天阿 真的是要昏了

我手上還在拆就到我前面那一位



這次也能照像 還能跟他合照

也能署名耶

讚喔

不過我手上都東西 所以不怎麼能拍




↑就這麼一張 因為我的專輯都在桌上才有手 哈

我請他寫名字

他一邊寫一邊念一邊拼

哈 很可愛

後來也有哈拉到一點

最後主動跟我們握手

他有看到我拿照相機

問說不照嗎

但又看到我的手都是東西

就笑開了

我說謝謝

他也回謝謝 和 BYE BYE

哇哈

真的是很快

等到我回到家都還沒三點耶

活動開始時已經要兩點勒

真的是最快的一次

不過

我等著他改版

我還要到現場去挺他

順道排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