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出門後到台北市已經要一點了

一到那就先讓老妹去買午餐

他吃麥當勞二號餐 哈

再來就走到 許昌街

為啥

因為GARY的店頭簽明

上一次他在K-MALL的我原本要去

但後來有事就沒去 這次當然要讓他簽到

要不就白費我那張限量五千份的CD了 昏

在那問到說要到店門那排

沒有多少人

我差不多是第六個吧

後面還有一些人

但比起其他的簽唱這算不多人了

一點半多一點他就到了

能簽海報 但我沒帶出門

所以就簽在歌詞本

還能署名勒 昏 這還真好

不過滾石的好像都是簽在歌詞本耶 噗

簽的很快

他的態度不錯 工作人員也很好

但他好像生病 因為一直在咳嗽 昏

要顧好身體阿

難得有這麼棒的聲音 能讓我的耳朵養眼

呵 後來在外面說能拍十秒

當然就猛拍 但我沒拍到多少

十秒能照多少 就那麼幾張 哈




拍完他就到前面一點等車子要到下一站

西門那的玫瑰還那一家 我忘了

有看到他的車 白的




↑拍到他轉頭 昏 要離開前他有跟大家打招呼和揮手


再來

我們又回到老地方

K-MALL

DYLAN 郭品超 今天在那辦簽唱

隔兩年的專輯耶

現在人算多了 也有日本來的歌迷

一開始唱了主打 同行

第二手唱愛情備忘錄

要休息前有唱第三首

是變化球

印象中 變化球這首在最後有一句

一連八次的變化 噗
















這次出的比上一張的感覺

成熟多了 唱法也好一點

CD放出來的感覺還不錯

問完老妹 就一人一張精裝的

排隊支持他

哈 雖說我不迷他 但就這樣吧 昏

現場有三五七的活動

買三張或是超過三張 可以跟他臉貼臉

買五張或是超過五張 可以跟他擁抱勒

買七張或是超過七張 可以被他抱起來

不誇張

有幾位都是扛一堆 昏

台上還有一攤魯味

是這次簽唱的活動之一

後來簽完每個人都有得吃

一人一包帶走


今天簽也能簽海報

不過不是簽在歌詞本是簽在外面

也能署名

昏 我把寫給GARY看的那張丟了

所以要再重寫一次

老妹的也是我寫的

我很努力刻的很正 不亂撇

但 還是讓他看錯

我妹I變成A

哈 昏了

不過他都沒出聲糾正

我先簽也有跟他握到手

他人真的沒話說的親切和好

讓我想到去EVAN YO那場 還有五月天那場

讚啦

後來我拿了我的魯味在台下等老妹

看他一下來就說我改名了

我說為啥

他說 因為他寫成C''A''NDY



我們要下台前他都會說謝謝

也會說我們的名字

簽之前也會念一次

但我妹都沒出聲

哈 不過他說沒關係

因為他的人真的很好

還加一句

他本人長的很帥









要回家前

我們就到唱片行拿他預購的CD

TANK的KEEP FIGHTING

我也扛了 W-IND.的最新SINGLE 餞別

呼 沒好報 因為要預購才有

我的天

那裡的小姐也說了

日本的都這樣 給的很少

連TAKE THAT 的也很少

都沒了

不過還好我的是首批的

下禮拜 嘿嘿

十年了 好久了耶

我一定要讓他們簽到

獨獨只有台灣有耶

感恩阿 但我想那天一大早就要出門了吧

要不怎麼排的到阿 昏










雖說現在很多事

舒壓的方式有很多

我想也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習慣在路上或是在一旁看路上的人群

要不就是在那裡想一些事

能說是觀察各種不同的人

不是在評論

只是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要不就是一邊走一邊欣賞

不只是人也有路邊的點點滴滴

不管是車或是樹木也好

到招牌還是廣告

都行

這就是一種感覺吧

也是一種習慣




也就是這樣

會讓壓力或是其他減輕些

這樣也會舒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