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真的回來了

看到你

感覺上好很多了

痛得地方

我想就慢慢來吧

不必擔心

大家都會陪你的

健康得繼續留在大家身邊吧

一刀斷髮

果然是你

只有你有這迫力

看著那一片烏黑的頭髮落下

是決心

也是你的不悔

我想是這樣吧

走的徬徨

下的決定卻那麼的有力

不得不佩服你

我算不出是第幾次

因為忘了

不想再提

只希望你好好的

真的

有機會看看你身邊的

是否有人重頭到尾都在呢

別忘了

再你須要時

喊一聲

一定有人會出現的

真的!!

還有

我想要看到你笑的很開心的樣子

別讓我

也別讓大家等太久阿

親愛的吉小姐

wel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