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 先給你用看的解饞兼提神用

雖說昨天有跟你介紹過

但還是再說一下好了

對喔 你現在在睡覺 哈哈

等等起來剛好吃早餐配看這當點心好勒


前面的是三角巧克力 這牌子你應該知道

一黑一白是我買的 有fruit&nuts是別人送的

後兩盒金莎也都是復活節收到的 要是沒記錯應該是藍媽他們

另兩盒已被我家小肥給噴了口水罷占了 嘿嘿

他說要我顧好不可以在蟲蟲世界裡被搬光

不過我更想要讓蟲蟲世界幫她加料

啥啥啥 我有說啥嗎

沒沒沒 有嗎有嗎 沒有阿


一盒是普通的 三十顆 夠你吃了

另一盒是之前給你看過的介紹 garden系列

昨天晃去找三角黑的時候才發現他還有更大的

我同學也收到一盒不一樣的

超大 也是混合的但不是garden的

有機會我去找小的給你看看


在那東看西看還看到白的

不過他開的已經被拿光 我就在那巴盒子

把他放在裡面的整個拿出來拆開

有幾位''志同道合''的人跟我一起用

開完後一整盒全新的 我拿一條走後又被拿到剩不到一半

阿哈哈 因為他在打折 又有新口味推出 嘿嘿


近幾天整個是大家狂搬巧克力

真的不被淹沒都難

很可惜你不在這

不然你就可以把我家小肥的也給凹走 哈哈


謝謝阿 昨天的開票實況報導 真讚

贏勒

鐵票生鏽 嘿嘿

這次和上次的感覺差很多

因為是好消息

所以我們都很樂也很有勁 哈


加油阿 最後一天勒

趕快趕一趕就可以交勒

搞不好今天還要出門

所以拼一點阿

累了還是要休息

眼睛盯久電腦也要休息阿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