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 真的是昏

一早的第一通電話

跟往常一樣 琥人的

哈哈 怎麼還是那麼幾個阿

但真的是很可愛


忽然撇到一坐''小''山

真的想說

桌上那一堆書

和那一疊資料

加上那一些紙

是在琥我的吧

過了今天會不見

才怪

所以我還是乖一點

努力刻比較好

雖說要放假勒



老師比較大

分數在他手上

所以我很乖

大家也都是

圖一張一張趕

實驗一個接一個

濃濃的睡意

該是須要休息了

現在嗎

不是 當然不是

現在還不到

還得撐過拜四才行

所以要拼要努力

為了自己不為了成績也不為父母

因為念書是本份所以我得做好它

現在也只能這樣來回報他們了 真的!!

放心 身體好的很

只是很圈叉的

智齒換一邊 又開始長

燙燙燙 燒燒燒 圈叉的不舒服

怎老事在我趕東西的時候勒

也不一次長完 讓我很圈叉

吼 真的是 無言

還有 最近被虧到不行

知道的就知道

不過別再虧勒

除非你..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