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cluizel-2.jpg 

 

再翻翻年曆 月曆 日曆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倒著看

都是愚人節

 

當我聽到在這天畢業典禮

還真有點被唬的感覺

雖然到最後我沒到現場

真是拍謝阿

 

不過老姐 恭喜你熬出頭

恭喜你阿 你的畢業典禮終於來了

雖然日子很詭異

我勒 也沒在那 不過小肥在就好

她可以幫我東看看西看看啦

 

辛苦了

 

能想到的就這句勒

 

好像 我想想

再算一算 我看妳又剩沒多少時間

要晃回台灣勒

 

上次跟妳講電話講到我手機沒電

你在那憋不住的喊內急

但又得講完  真是好笑

一直聽到我手機的警示聲  昏

大概都講完了 剩的等有CREDIT 再打給你

我的三對三沒勒  昏

 

阿  講好 三到四年

阿 我的深造勒 昏昏昏

許小胖有機會完成我們的夢阿

很好 那都在泥沼地勒

不走也不行了

 

那妳先回去吧

等上一陣吧

 

我看下次再橋一次好勒

好像想想還有事沒講完 昏

 

EASTER快到了

先說聲 HAPPY EASTER

呃 好多巧克力

話說LINDT 新的嫩綠色的LIMITED EDITION的

還蠻漂亮的 裡面也很讚 雖然是 WHITE CHOCO啦

金莎花花的那個也蠻不錯吃的

 

我說阿老姐

不用怕三更半夜

就CALL來挖我起來

我會很感恩的啦

 

總之勒

最後勒

恭喜妳 也祝福妳

還有 愚人節快樂

哈哈  保重阿 顧好勒

 

 

辛苦了  加油加油

忍者是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