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醒來開完門窗

站在大門附近換口新鮮空氣

沒想到晃沒多久

就看到有車子停在家門口

下車的人拿著一個綠色箱子

看到我就直接拿給我

問都沒問 哈哈

一看 哇哈 是老友

說不出的感動 真的

最近遇到的機會和時間好少

有那麼點擔心 和 心疼

馬上拆開來看 但海關有先拆來檢查 昏

一打開 哇勒 都是吃的 哈哈

這下我懂為啥被拆了 噗

有你在附近葡萄牙的地方買的

杏仁巧克力

還有你特別找的無糖巧克力

我還看到很懷念的巧克力牌子LINDT

原來你還記得喔 當時我有說過的那個

澳洲雖說也有但還是很懷念歐洲版的

加上有看到西班牙產的巧克力

還真都無糖的耶 讚喔

字雖然看不懂 但大概可以猜

加上有字典 嘿嘿 英西的

就大約摸索出來個大概

還有那兩盒佳倍佳

嘿嘿 很不一樣的包裝

這也是我沒看過的耶

薄荷巧克力 哈 這個也很懷念

印象中我好像有在那看過

呼 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

看來信中的字 我懂啦

你就別擔心喔 東西我回台灣再說

不用太破費 認識那麼久

不用那麼見外阿 乖喔

等你確定你啥時要回去再跟我說一聲

恩 最近應該也很累吧

之前也剛玩回來 有沒有新收穫呢

還是有看到有趣的或是好玩的呢

在那的這段時間裡因為去了不少地方

或許以後還有機會再拜訪那裡

有的不是嗎?講好了 只是啥時而已

最近在忙嗎?心情還好吧?

看到你留的那段話

整個就是擔心和不捨

不知道怎麼說 但直覺的回話了

還是那幾句話

雖說這麼遠幫不了你

也沒辦法替你解決問題

但我能做的就是

支持你

挺你到底

還有聽你說話陪你想辦法解決

或是搞笑鬧你 讓你轉換心情

你懂的 對吧

常說的就是擔心你的身體

這點比什麼都重要

我都老樣子 別擔心喔

老友 認識那麼久了

十隻手指頭都算不完勒

就別那麼客氣 有事就說

垃圾桶在這你儘管倒

再來剩的時間也不多了

好好把握最後的幾個月

多找機會去還沒留下足跡

或許還沒走訪的地方

課業上的衝刺偶爾須要舒解

相信你會的

加油了 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