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車 走到mailbox去拿信時

一開就看到兩張postcards在那

果然是你上次說的 呵 感動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謝謝了 老友

有走到我最棒的回憶去

也到了我目前想踏入的

謝謝你 真的

先報告我的好了

雖說很累 但很值得

這一趟一個禮物的旅行

有我家老姐的一堆東西和熱情贊助

A了一堆東西回來看 噗

看到上面 喝 勾起我的回憶了

就如你說的

咱們會再去的 一定

早約好的 不會變 是吧 呵

很開心你也喜歡那

純正的藍眼睛有養到眼嗎 噗

你說比較養眼那的勒 嘿嘿

等我們見到要share一下你拍的照片

也讓我看看那一區的人吧 呵

再來幾個月你就差不多要回台灣了

也希望你能好好把握

多找些時間再去做些你想要做的事

做些你回台灣就沒辦法達到的

也可以去冒險或是來段不錯的經驗也好

讓你自己不後悔也有著滿滿的回憶回台灣

再來將要調好面對繁忙的課業

那些將會幫到你

你在忙在很累時 還能想到的回憶

要多累積點阿

不管怎麼樣 你懂的 老友

呼 只要你在某個地方

不要忘了好好照顧自己要平安要健康

偶爾有機會就丟張明信片

讓我知道你很好就好

看著我前面那面牆

一張張你寄的

真好 夠讓我哈上好多天

風景 真讚 養眼

久遠了Deutsch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