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前才在那跟你哈拉

講了有一陣但沒到破紀錄

好快 九月了耶

晚了幾天刻 拍謝阿

呼 先清一清喉嚨

這次用吼的好了


十一年了耶 讚啦

雖然沒有到世界紀錄

但這樣的一段友誼

很珍惜

也很屌

哈哈 好怪的用詞

但就覺得很對味

很謝謝你

不管那一方面

講出口的沒講出口的

這我想是多餘的

有些東西是靠默契吧

也或許是這樣能克服距離和時間

哇勒 怎麼講的好像在告白

還是在說類似啥的 噗


到現在你回到台灣

也準備要開學

時間點上是最後的暑假

很多東西要思考

很麻煩 很圈叉

有同感

所以有時間就去想

不想就別想 那很累人

決定好 一定挺到底

不管在那裡都一樣

也不管最後是不是跟說的一樣

也或許是個我們都沒想到過的

這就是這個世界的奇妙


還有 我真的很能懂

很想衝出門 去旅行

之前看好多報導

那裡又那裡 美

但好多東西要用

不過上次看到你的那一堆照片

哈 終於讓我有機會看到勒

風景真的不是蓋的

記得去把照片拿回來阿

嘿嘿 因為我可以養眼




就如我所說的

我會把它們帶著跑

還有那三隻殺人鯨

還有積欠幾年的禮物

嘿嘿 我今年回去會補上的

等我阿 雖然遲到了 昏


下禮拜選 那要早點起床吧

應該不會在三更半夜吧 噗

快 狠 準 是這時要用到的嗎

哈 還有那個分數的

要去問阿 別忘了



講一堆 雜雜的東西

好像在報告行程 交代事情一樣 昏

但 最後一句 咳咳

還請多多指教 哈哈

有事要說啦 不要憋著 會內傷耶

雖說很遠 但還是能聽你講話

最少我還能打電話跟你哈拉

所以不要忍 擔心耶 呵 保重阿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