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特別 因為幾年了

都沒辦法在你生日時在台灣

這次有機會 呃呃呃

但你卻有考試 噗 西檢 特別阿

雖說你回台北時也是當天晚上

但那天有事

也是在拜日晚上才拿蛋糕給你

拍謝阿

一直延下來的這篇 唉呀呀

見諒喔

那天跟同學晃完 辦完事

就開始找 真的是想到昏

也不想直接問你 但又想送你實用點的

雖說你說我送啥你收啥

但還是想送你會用會動到的東西

總不能我送你的你卻擺著 沒真的去用

那也有點不太實用 噗

這週你在忙期中考 但要啃書阿

每次都怕你不能集中精神或啃不下去

也想說 你會不會啃一啃又晃出來看電視還啥的

好像這次考的不多 所以還好吧

你的課表也算蠻ok的 沒有天天都滿

有時下午就在家 雖然有一天要上整天的

呼 生日卻在考試

我問說有沒有覺得難的還啥 你說我問反了 昏

要有信心啦 吼

接下來的考試加油阿

不知道你考到那一天結束 希望一切都順

還有有問題就問阿

雖說很久沒這樣面對面哈拉 聊天

不用跟我客氣啦 拍謝啥 又不是不熟 哈哈

二十一歲勒 大生日喔

再來束花好勒 呵呵 還有巧克力可以配





台灣是二十 但澳洲是二十一

還好蛋糕你說好吃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

但還是很開心 終於有讓你吃到蛋糕了 呼

許的願希望能成真 <對喔 你有記得許願嗎>

再等我幾天 讓我再想想

唉呀呀 等到我真的想破頭 我再打電話再次問你好了 噗


身體顧好阿 現在我可是可以很快就敲到你 嘿嘿

考試加油 要啃書阿 你可以的 相信你自己啦

辛苦了


也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幾天才刻 但祝福不變

也希望你每天都開心 順心

挺到底

奉上有小熊的 雖說不是正規泰迪熊 希望你喜歡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