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一頓晚餐 讓我印象頗深 我想應該很難望

怪了 怎今年常有這些問題 不管聽的看的

可笑的是居然在壽星生日當晚

大家想挽回 想說過了今天再說 唉 來不及

講一堆好聽話 真甜 但那都是假的

換回的是

女人 就是笨 眼瞎了

唉呀

但我聽過一句 忘了是誰說的

印象中應該是

好女人 最後也都會變得很精

但未必是壞女人 但也是經由愛情這一課所成

或許也是經歷許多的人事物所磨出來的

當天我聽到 看到 一位好女人 哭到昏



不是有人說逢九不要慶祝嗎

還真準 還有人說是犯太歲 哇勒

那天 他到我們大家約好的地方 還不是很開心

因為枕邊人說有事 要加班 要做啥的

說回家再補慶祝也會帶上個小蛋糕

想兩個人一起甜蜜 講了一堆

是的 壽星朋友事業上很順 做的很好 也受上司的照顧

但 這樣的女生一定要像小說情節或八點檔一樣得在愛情摔了再摔嗎


那晚 看到他男朋友走進同一家店

是該說註定了嗎

但也真巧 當大家要拖走壽星時兩個剛好對上了那麼一眼

很好 男的來不及跑 女的瞪大了眼

這就是 有事要忙 有案子要橋的事實

很剛好 身邊有看過男生劈腿的差點衝上去打人

啪 的一聲 桌上有位壽星的好友拍的證據

後來事後一問之下 是大家都不知要怎麼跟他說

想講勒 又怕他承受不了 要五年多的感情耶

大半的青春都在這位男生身上 加上認識的時間快十年吧

大學到現在 哇 真長

男的罵女的笨 跟蹤他 哇勒 不是我們先到的嗎

惡人先告狀就是這樣嗎 那我見識到了

一直任他罵 的壽星小姐 不顧面子或在人多面前

由一開始的驚嚇 狂哭 到冷靜

最後握緊拳頭走上前 賞了那男生兩巴掌

講了句

這是你欠我的

轉頭前奉送他身旁兩位女生一句

你們只是他的利用工具之一

這句話夠他們清楚的知道他這十年來的所做所為了吧

我想壽星小姐不說出口但還是知道的

怪了 好像一開始都不願相信

旁邊的人說的也沒在聽 只回一句 我沒看到

再來身旁的人也只能陪著 也不再去提

但我想 一直生活在一起的兩人

或多或少也是有所感受的

觀察 這件事我想不用太多 從一點一滴來看 就知道有問題

敏感 這應該說是女生共通都有的吧


壽星小姐說 他現在要努力好好賺錢

現在搬出來住 好個恢復力 但看到他還是有種淡淡的痛 卻 藏的很好

聽說 昨天有人突擊到他家 窩在沙發上加上一堆面紙山 可想而知哭了多少次了



女人真的笨了嗎

我想不是

女人真的眼瞎了嗎

我想也不是

珍惜不珍惜

尊重不尊重

很重要

了解了嗎


但 又有位好女人是單身的了 呵呵

還好沒浪費在某位不值得的人身上 真慶幸

可喜可賀阿


後來大家在聊時 一直在想 那天這樣讓他看到是對的還是不對的

十幾個人都說對 壽星小姐也說對

因為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不是嗎 哈

沒有人後悔那天的所做所為

但有幾個說 應該那天就補上幾腳幾拳 噗 來不及了


咳咳 沒網路晚了幾天刻上來 奉送給壽星小姐

呃 不讓我們刻名字卻要我們刻文 阿勒 那就這麼稱呼吧

生日快樂 希望你天天快樂阿 會好的 加油阿

歸啥類 愛情喔 好 就聽你的

不過請記好 你不笨 也不傻 也沒浪費你的時間

因為這一些 你學到了一課 也懂了更多事 還認識了許多人

就當它值得吧 人生的一課 你又多賺了一堂

事業上繼續往上爬吧 愛情 你會找到的

之前不接受的追求 開始睜開眼好好看吧

那麼多人陪你 怕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