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繼父親因癌症過世後,再度遭逢人生當中重大打擊,她的母親經醫師診斷,證實罹患子宮頸癌第3期,現已蔓延到淋巴。賈媽媽9天前住進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手術,目前已經出院,返家靜養。

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情緒崩潰,但身為家中長姊的賈靜雯,反而冷靜堅強,只是內心深處卻極度自責:「為什麼我不早點釘住媽媽去做檢查?」


賈靜雯跟媽媽在爸爸病逝後相依為命多年,經歷家變和各種人生風暴,她說:「我跟我媽,比任何母女都還要好。」加上賈媽媽身體狀況不好,所以賈靜雯即使有了女兒梧桐妹且遠嫁上海,還是經常兩岸飛來飛去,婚變傳言因此沒有停過。昨天她啞著嗓子苦笑:「現在你們知道我真的是為了我媽了吧。」


賈媽媽在上個月曾透露:「頭常常很痛。」賈靜雯放心不下,特地飛回台灣,逼媽媽去健檢中心做全身檢查,結果不是頭部有問題,而是子宮頸病變,這對賈家來說,不啻是青天霹靂。


隨後賈靜雯安排媽媽住進北醫動手術,住院9天後返家休養,開始吃生機飲食,之前已做了2次化療,等體力恢復好之後,再視病情是否繼續接受化療。


賈靜雯的父親當年因淋巴癌過世,在最後受盡折磨那一刻,是她點頭同意讓醫師拔掉父親呼吸器。父親過世,讓賈靜雯提早進入成人世界,一肩扛起全家生計,連賈媽媽都曾寫信給她:「抱歉讓妳提早結束該有的歡笑和快樂。」


只是沒想到在賈靜雯事業有成,婚姻也開花結果之際,卻換成賈媽媽病倒了。賈靜雯最擔心的,是媽媽個性悲觀,「我會多陪她聊天,鼓勵她。」但她也懇求外界和媒體給媽媽一個空間,不要打擾就醫。


雖然心情低落,賈靜雯還是展現超級堅強一面:「我已經比一般人幸運了,除了不必煩惱金錢,可以給媽媽最好的治療之外,在上海的公婆也很支持我回來。」賈靜雯提到孫志浩:「我老公現在是奶爸,多虧他了。」人在上海的孫志浩則說,過幾天就會帶梧桐妹回台北看外婆。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7/09/29

http://news.msn.com.tw/news374571.aspx








一直很欣賞她 養眼的一位女藝人 跟GIGI一樣都是玉女啦

以前看到他演的戲 大家在討論都會想說

要是再高個幾高分 不用多兩三公分就好 一定更美更讚

但這樣就夠了 不是創造出一位堅強的女生嗎

呼 很多東西想說 但 最重要是那一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