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快一個星期才來刻

拍謝阿老妹

給你看 總比沒有好吧 哈

我可是很''盡職''的

還依你的話做勒 唉 真''孝順'' 噗

話說那天還真不想出門

天氣是在下了幾天的雨

終於有那麼一天可是算是''乾''一點

雖說還有在那飄雨 還好不怎麼大

老樣子 兩點開始

快一點到的 現在人算還可以 沒擠到昏

原本在之前我們等過的位子

後來就到前面

快兩點時大家都站起來 也都往前擠

主持人在台上講了一些話

有講了流程怎麼跑 等等要做啥類的

忘了他唱啥 但印象中有唱最近在打的

''無法抗拒'' 令一首真的沒啥印象

第一首歌唱完就打招呼 再來電子媒體連訪

還有補拍畫面 之後就是玩遊戲

說真的那個遊戲的名字還真長 噗

但就是要演狀況劇

在那之前他拋了五次繡球





最後因為要讓記者大哥們補畫面 又拋一次

前五次拋出去接到的可以和他演對手戲

就這樣 最後休息準備簽名前唱了第二首歌

這真的沒啥印象 昏

但他現場唱的功力不錯

簽名時還好是靠我站的那邊 不然真的要等到昏

我被排進隊伍時是前五個

但我手中的專輯還是沒拆過的

所以又站到一旁等 也還好 他也還沒開始簽

不過真的算是很前面讓他簽到 嘿嘿

沒講啥話 但他有說謝謝 印象中是這樣

也是每位歌手 藝人會說的 哈

很可惜沒簽海報 唉呀呀




報告完畢

我說阿 老妹 我有很''孝順''吧

刻到我昏了 也沒怎麼拍 因為 懶 哈哈

oh 那天是拜六 應該是十號 哈 老友的生日那天

過幾天再補十一號的吧 嘿嘿 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