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原本想很久

也有你的號碼

但就是沒撥 還是用傳的

上網 懶 刻簡訊好了

但有時晃上來也沒碰到你

不過就是希望你很好

再加油

原本打氣是要給你的

但想說再刻一個

相信你的恢復力應該不慢

怎樣都有我們挺你

哈 也還有''姐妹''

別忘了他 拖他下來虧也好

或許這次你上了一堂課

那就當是成長

也當他是一種自我認知

不是壞的 但也不是好的

只是你該更清楚

也該更了解你自己了吧


要的是什麼

想要的是什麼

但碰到的

遇到的都對到點了嗎


希望你能再加油

會更好的

不管之前或怎麼樣都好

我知道你可以的不是嗎

所以再加油喔


會再找到的

你知道的



不怎麼想點名

但現在有事就說

不要憋阿

學校 社團 還有其他都加油

當然最重要的那一環 也是

辛苦了



之前不是還說到窩

哈 我是不怕你來啦

所以不要客氣

雖說你還沒來過

但你可以當是你自己的地方

跟我不用客運

又不是不熟


想再醉一場嗎

那等你醉了我泡解酒茶陪你醉


想大叫嗎

那你再去練功大聲嘶吼吧


想大哭嗎

那不用怕 我的面紙存貨頗多 不怕不夠

我還有冰塊可以冰敷哭腫的眼睛


還有很多很多

想的到的 就陪到底

所以你並不是一個人

你一直都知道的 不是嗎

好像刻的有晚了好幾天

但加油打氣不變


再一聲 辛苦了

再一聲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4116 的頭像
    jh4116

    Demut und Fleiß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