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但還是一樣要跟報告考試還有團聚一起過

很充實 從早到晚滿檔 哈

藍說記念一下最近流行的風氣

上來刻東西順道更新團



的確 最近流行單身風

不管是那一邊那一群

真的是有感染力

不是在牽拖

也不是在找理由

但就是大家都一樣

原本在一起的 和平分手

當朋友的當朋友

謝謝不再連絡的也有

還有當家人比較好

或是好人卡拿到手軟的也有

也有追熟女追到快起笑的

不過還有好幾對

嘿嘿 辛苦了 過節還要趕功課 哈



不管怎麼過

不管是一個人或是兩個人還是三個人或是一群人

啥都好

過的開心就好

女人們 別忘了多愛自己一點

受傷後回頭看一下

有一群人等著你來講故事陪你哭跟你一起瘋的

我啥都沒說啥都沒點到名喔 嘿嘿

情人節快樂

友誼巧克力和花謝謝了各位

話說我會過敏和不吃甜的還給

分明是要我再轉送回去的 真是夠誠意阿 哈哈

不過謝謝你們的''無花粉花''

好個耐久花材 我記住了

還有人記得我哈的四君子 真感動阿

團裡的殺人鯨也謝謝phy和pinkim你們小倆口了

致於我跟老蘇的禮物 請期待今天的團聚

還有 輸掉的要認份點 咖啡先點好等贏的阿

嘿嘿 想溜的都沒門 凱說會double 哈哈

真好 我的黑咖啡 期待阿

話說 我家許小姐沒看到 啥事都沒有 嘿嘿

最後希望想交到男朋友或女朋友的每一位

今年在金鼠年能遇到對的人 談場好的戀愛有個好回憶

不想交到另一半 不想碰感情 或是想療傷再出發的

希望你們今年都過的開心 找個目標轉移一下方向吧


不過請在觸碰前 眼睛睜大點 耳朵挖乾淨點

太多美好的承諾不中聽

用心看 用心聽

碰到問題時才會知道是真是假

能一起解決才是福

會退會縮會拿理由搪塞的

請看清請看明也請退散

oh 我啥都沒說也沒點名要給誰

只是不想再看到有人三更半夜再那哭到昏

很多人都會心疼的 乖阿 某小姐


奧運年的情人節 希望你們過的開心

再過一陣就有養眼的建仔可以看了

所以沒情人的 你們可以開始期待趕報告也能瘋棒球了

還沒忘了吼到沙啞的聲音吧 比唱歌還讚還屌


話說還是藍提醒才會去知道說已經要十四號了

天阿 閉關到都沒在記日子只知道拜幾

不過當她聽到我說這節日能吃嗎 這是啥東西時

那個表情還加上一句 團聚別說出來 真是太絕了

但還蠻可愛的 哈哈


好了 該繼續啃資料了

認識的不認識的 西洋情人節快樂

還好澳洲的情人節也是這一天不然又得再刻

趕報告去 各位也請加油阿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