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要做報告交報告

還得作實驗

但最先得搶到位子不然開天窗

一大早排隊的早早去卡位

中午從家裡出發時在火車站碰到藍

身旁的吉抱著一束花

哈哈 我看到某位男士的荷包在淌血

用一用全部搞定也給老師簽好名已經快五點

一群人到老地方喝咖啡時已經都快趴下去了

有的已經兩天沒睡好

有的是睡不到六小時

最好的情況是這星期有睡到一天的

有人曾經問過我

為啥趕成這樣 忙成這樣

當學生有必要累成這樣嗎

不過 我也很想閒 但它就是這樣趕這樣擠的課程

所以老師說啥就乖乖做 不然又得追著分數跑

何必呢

我不想跟分數和金錢過不去


團聚 由上次輸的人請和帶動

老模式 大家說著最近的事

加上碰到西洋情人節

出席率一樣爆高 全勤啦

話說 這中間夾雜著花粉和香水味

很明顯的 今天有約的特別美特別養眼特別的不一樣

那個誰誰誰 你今天的香水味夠嗆

讓我一進去就狂打噴涕

那個誰誰誰 你的禮物很有創意到讓我鼻子很癢

還是老樣子謝謝你們

我送的和老蘇送的 夠好吧 嘿嘿

想破頭了啦

早離席的你們 謝謝你們喔

有約的就別見外 還在那拍謝 真是三八


差點忘了喔 從無名搬家 我想等我有機會和不懶時

不過帳號都用好了

之前phy在統整時大家一請都用好了

所以再過一陣子吧

嘿嘿 還有誰要搬阿

自從團搬到那 每次登入都覺得怎那麼多功能阿

整個是老人初到貴寶地 霧煞煞


今年的情人節就快過了

報告和那一座書山還是有增無減阿

怪了 時間怎過那麼快阿


我想說點題外話

不過也是今天發生的所以也刻上來

我懶是事實 所以就別見怪了

還好今天有打電話跟老姐哈拉

不然都忘了要跟他報告勒 哈哈

我說阿

回到台灣遇到很鳥的事 或是不開心的

一通電話來 本人打電話回去陪你阿

不管啥時都行

呃 不過別再說那一堆我會掉雞皮疙瘩的東西

那天真的是要噴葡萄和美味的老人茶


也謝謝HO小姐冒出來了

呵呵 我回去一定會找你烤問烤問

也先代我家小姐謝過你了 感恩阿


原來的原

圓融的圓

緣故的緣

思源的源

也是有難時的援

所以請好好''利用''




情人節也就是跟感情愛情有關

刻點相關的吧

不然今天凱說太瞎

話說我還是接了 這不能吃這句 哈哈


很白的幾句但很真

不管是那一方

要說出的話請慎選

要做的事請想清楚

要下的決定請別反悔


往往要放遠到看不清的路去

卻撞上近到能看清紋路的牆


聽到的永遠最美

真實的事實永遠最瞎


有人說

有人講

想一想卻是事實

如同今天大家有聊到的

旁觀者清 在局者迷

講一堆 都是好聽的 那是假想的夢

呃 應該很清楚在說是啥了吧

是男是女不重要

重要的心和感覺

沒了啥都沒了

差距 不管是啥

有心就能克服

這也是句謊話

美麗的謊言最美


所以阿 某小姐

請敞開心 去接受目前的這一段

還是那句老話

有事請說 想哭請來沒關係

肩膀寬的狠不怕你靠

一堆人陪你 別再想太多

記得一開始你最常聽的是小胖的想太多

怎現在你卻開始想很多勒


不要被單身風給迷惑

走你自己的路

別跟著''流行''盲目了自己

看一看 聽一聽

會發現周遭的美好

懂吧 乖喔


唉 真想說句許小姐的口頭禪

算是老姐等你回去受不了

我打給你時你多飆幾句幫我發洩好了

我最多也是摔捨來摔捨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