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超久了

藍叫我要來刻

她再轉就好

恩 我欠超久 題目都忘光也懶得翻

藍講啥我刻啥

 

她說 我有個很詭異的怪癖

要說壞習慣也行

但看個人啦 也是有一樣的人

 

呃 就是

 

我不習慣看E-MAIL

手刻得當然會看

但網路上轉來轉去 都一樣

所以很了我的藍他們都知道

重要的信一定會標號

不然就是直接PO在團

很多我看到轉來轉去的 通常都省略

不誇張 最多一千多封沒看

後來是因為太久沒登入 通通沒了

目前累積到五百多 哈哈哈

以前天天掛網也沒在看

現在是不常碰電腦 所以得''勤快點''

不過看到那種會轉來轉去的 就跳過

是不會刪啦 昏

不過我之前有聽到某位學妹也是這樣

團現在的資料都會標註 昏

有次藍還給我連結 因為吉說我砍信

我後來去看 還活著好好的只是沒嗑

OH 垃圾信 廣告類 那是會砍

有的是文章 圖片 資訊等 那才會留

但不怎麼看 除非有啥特別的

要講懶也行 因為都網路的 轉轉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