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該現在要開始討論的

結果停水 沒得搞 等三個小時

 

所以就來刻東西

講真的 從一開始就想來大罵 鳥阿

但 老人又懶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有時間又有閒 真是太好了

藍眼睜睜我霸著她的電腦上痞客 哈哈

借我用來罵人一下

 

但我還是想要講

千千萬萬別回頭

再回去會拉肚子

可以原諒 但不能再度接受阿

不要只盡量 要做到 唉呀呀

 

還有近期聽到無名改的規定

真的讓我更想再度拍手說搬的好

讚啦

限制越來越多 誇張

之前我搬時已經很鳥

現在又這樣 是怎樣 尊重勒

難怪在牡牡姐 和詩詩姐那 有很多人反應

那個誰 是凱還是ZOA 前幾天在那唉唉叫

因為東西都不能用 要用就要傳到有認可的空間

JAVA通通沒了

我真的覺得JAVA比較好玩 效果也比較讚 哈哈

老友沒晃來痞客 但也搬到了個不錯的地方

所以阿 那個誰誰誰 還在用的 考慮吧

有會員的話  呃  $$難賺 一次用兩個吧  呵呵

等過了再搬  我昏了

 

還有還有

周董的專輯和JJ的

兩位都是J 一個兩個之差而已

調調有些像又不像

但講真的 這次兩位都推出久違的專輯

老人我 硬要說好聽 會挑JJ的陸

周董的 呃呃呃 稻香很不錯

 

五月天的MV 前幾天在藍家喵到 哈哈 好看耶

養眼養眼 二十三號快來吧

 

可惜了聯合公園沒辦法到台灣開唱

也沒有辦法跟五月天一起同台

希望主唱和吉他手的傷能快快好

 

EXILE 放浪的歌真的很聽

耐聽 前幾天的實驗室一整天都是他們的歌

忘了誰從台灣扛來的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