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8_Par_0130_Image.jpg 

 

 

 

在台灣時 要看到四個圈圈的還真難

記得有一天 過年前後 我跟小肥在公司加班

我有事情要去找奶奶 在過馬路時

就看到對面停了輛 新車 很養眼 很顯眼

當然 對我來說 是這樣

就這樣 一路看到對面

當我要回公司時 晃到車前看了眼 是A4

真是可愛 

不過我就這樣一邊過馬路一邊回頭看它

到門口時還站在路邊看了一會

還好車上沒人不然就真的很圈叉  噗

 

回到這 看到的機會有大增

R8真的很可愛 A4也不錯

有時看到是舊款的都覺得很不錯

因為在台灣 看到的機率真的不大

呃 都日本車  昏

 

初一那天 藍回來了

她早早就講 下飛機就要去戰場拼一拼

果然 她就這樣 阿 不對是整個藍家 都是賭徒 噗

通通下飛機後直奔我們這組的大家長所在地

我也硬被拖下水 來回殺個一雀才肯休息

不曉得是怎樣 她的賭運還真不錯

還好我跟她不同桌  哈哈哈

 

藍的頭髮真的很猛 很復古 但也很可愛

她被我感染也很哈AUDI

當我們走在一起時就在那猛找

 

小肥有說那是為啥

我說可能是歐洲車 更可能是德國車

另一個牌也是一個例子 更何況看過它的總部

養眼養眼 真的很有設計感  美阿

 

 

 

圖轉自 

http://www.audi.com.au/audi/au/en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