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739-lg.jpg 

 

 

早在上禮拜就想來刻這篇

算是感謝文吧

 

小姐 蘇珊小姐  感恩阿

謝謝 那天自己一個人搬家

拜六那天超熱

聽妳說蜜雪兒看到妳都笑昏 不能講話

爆紅的吧  哈哈

 

之前妳就狂找 又喬時間去東看看 西看看

還會比較 也會殺價 昏

 

打掃的事也很感謝妳

真的

 

能做的不多 還有幾天才會過去

所以先感謝了

 

還好有蛋糕 麵包 慰勞品

不然我家小肥 和藍會把我砍昏

 

這裡真的比我想像的好

所以別擔心

不過要跟老人住  委屈啦  哈哈

 

但 那的太陽  真好  天天都曬被子  嘿嘿

 

開學了  希望你過的開心

代我跟你我家小姐請安勒

自己一個 上下課 請多小心

 

新的一年 希望妳有好的''進展''

向前犇 也跟$$越COW越近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