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149-lg.jpg 

 

 

團看到這篇是即時的

藍把她轉到我那時可能是下禮拜勒

昨天也就是拜一 二號

一開始還是藍的在說

新年要有新氣象

我說怎那麼難得 妳會這樣講

後來她拿出一張紙 有列了好多東西

我看了眼 差點昏了  真多阿

所以我說 妳快點做一做 都大年初幾勒

但腦中還閃過幾個我拖很久沒動的事

不是不動 是懶也沒機會

 

事主剛好也在 不過是我在刻完後才說

 

拖了一年多有了吧

才漸漸整理出個啥

雖說模糊掉 變型了

但還是很有誠意的

 

老實講 刻完後我腦細胞掛掉一堆

殘掉了我的腦 所以早早去找周公

3710114-lg.jpg 

最近看到很多段好笑的話

有的很真 但也很諷刺

不過你不得不說它講的很對 無法反駁

 

學問之美

在於使人一頭霧水

詩歌之美

在於煽動男女出軌

女人之美

在於蠢得無怨無悔

男人之美

在於說謊說得白目見鬼

 

這段就等於很久前有人說的

男人結婚前講得是屁話

男人結婚後講得是廢話

 

呃  這個 不過我們後來討論出來

結婚前後 應該要概括或也能替換字眼 交往前後

講難聽點 是到手前 或 到手後

 

也有聽過

交往前所給的承諾是中邪見鬼才會講的

交往後所做的承諾是為所做的彌補講的

 

就像 怎樣都可以  一定OK沒問題的      在交往前

就象 抱歉對不起  辦不到下次再說        在交往後

 

有時會覺得  圈叉的  有夠準 

就這樣敗在那時  回頭想會覺得自己太白

阿哈哈  這就是人

 

看到講女生那段

真替每位在愛情裡的女生們心疼

總會痛過一次兩次吧

總會白白的當個愛奴

總會這樣忍受 原諒吧

辛苦了各位

但最後還是會相信愛情的

還是各為吧

有人說 ''根據報導'' 女生比男生堅強

是因為女生理性多 性格特質比較軟

這是天性吧  互補用的

 

是不怕有人看了會怎樣

但看到詩歌那一段時 一開始還想 哇勒 是安怎

後來就想  對喔  這種比情書大全好太多

傳情所用 用情所至 哈哈哈

 

因為懶得講太正經 所以藍幫我搬來時會有所更動

團 看得到的就看 沒看到的 那就當看流水文

沒事沒事 剛好在做些 新年新氣象

是時候要好好打掃 好好整理 不然欠太多東西

3261051-l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