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PINKIM看到我就說

妳也該更新了吧

原來我上次刻的文只放到二十左右

 

呃  再來想點啥

 

話說 四月的天氣真像冬天

整個就是詭異

PHE還說有手腳冰冷症

 

上星期開始上課後

我的表整個就是滿滿滿

考試也是爆表 報告也疊超高

 

一整天上下來 很文不理

但老師人很讚 講話也很幽默

人也真的很養眼

很棒很優 還好不會讓我睡昏

我想 我覺得這樣很OK

新同學人也很不錯

日本同學好賢慧 真的很LADY

 

最近RUN 實驗的機率比沒那麼高

但很開始還是有時間能做

也因為這樣才能碰到老同學

文文理理的 是適應中 雖然不熟

還是很努力

 

轉頭看一看

好多東西已經堆在那

要看的 要刻的 要準備的

很多 但很精彩 也很實用

 

加油勒

 

還有新同學 多多指教

舊同學 老朋友們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