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先祝福 羅小姐今天考試順利

雖說回家完還要再考一次  昏

拼了很久還有學校功課要用 辛苦了  加油加油  盡力就好

 

呃  搬完家到我整個整理好已經是一個星期多後的事

沒辦法 潔癖這事 是遺傳 是慣性

所以勒  就這樣 慢慢用 慢慢用 哈哈哈

 

想想中間過程

可怕  唉呀呀 

搬個家還能讓我的電腦提前宣告退休

連個預兆都沒有 昏

我的備份是有 但不是在搬家前一刻

真的是圈圈又叉叉  一堆幾合

 

等到我有新的電腦前

我還能繼續過這種 逍遙的日子吧

沒電腦 沒手機 沒相機  沒網路  不要讓我怎樣

但不能沒布袋戲  沒了會讓我起笑

那是我被操到要睡個完整的覺都沒有時用來舒壓解壓

 

呃 我今年的生日

感謝記得的每一位 更感謝給禮物的每一位

不管我有沒有收 或是只拿走卡片而已

還是感謝  感恩啦  

請別破費

 

很多很多的祝福 在那天

雖說我那天熬到上課前一課

還在趕 在那修報告 還去考了個試

兩份報告加一個上台演說 在那天DUE

真的是昏昏昏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真的很謝謝

 

阿阿阿

再補一句

 

真的真的

很想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4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